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维修在线 » 1个月内即可提现车 雷克萨斯GS450h-购车指南

1个月内即可提现车 雷克萨斯GS450h-购车指南

2009-02-26 10:45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任伟 编辑:任伟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主持人:下面有一个网友说,一直就知道雷克萨斯有一个购车贷款的政策,然后对我们广大网友来说,这还不是还了解。请两位经理给我们解读一下这个政策。

王秋桐:关于购车贷款,其实每一家4S店都有。但是我们店有一个特点,就是我们采用的是雷克萨斯金融,也就是说我们自己的金融公司给自己客户来贷款。有的顾客问雷克萨斯金融跟外面的银行有什么区别,和外面相比的话,我们省去了很多烦琐的手续,我们的批贷非常快,一般两三天就可以。另外没有那些手续费,只是付利息费。作为自己的金融公司,最大的优势就是针对自己品牌旗下的各种产品,进行一些政策上的倾斜和优惠。比如说08年时我们做过车型一年免息的政策,就是我们雷克萨斯金融推出来的。对于各位客户来讲的话,这也是一站式服务,遇到任何的事情,不管是金融方面、贷款方面,直接可以到4S店。

主持人:省去了消费者来去奔跑的时间。

王秋桐:对。

主持人:对希望通过贷款方式购买车的用户,有什么需要叮嘱的?

王秋桐:其实没有什么需要叮嘱的,因为咱们的批贷优先的是北京户口,如果没有的话,有房产证也没问题。最好,是有一定的经济来源和收入证明,比如说你是哪个企业的高管等等,这些都可以,资料提供全了基本上就行了。但是有一点,如果之前有过不良的还款记录,比如说有一个月的房贷忘还了,这个记录就会在信用系统里体现,这种情况是不行的。

主持人:下面有网友说,我们在博瑞购买车辆,能够在哪些方面受益呢?可能他说的是车型的保养和维修方面。

王秋桐:现在基本上各家店都是差不多的水平,广大的网友主要是看每家店的实力、服务水平和人员素质。因为你购车就是一两天的时间,但是你用这个车得好几年的时间,少则也得一两年。所以刚才说到保养价格基本上差不多,如果大家到我们店试车,销售顾问的水平,我可以承诺大家,肯定是要高出其他店的。

主持人:打算买车的朋友,可以实地去考验一下。

王秋桐:没问题,我们也绝对经得住考验。另外就是售后服务的优势,其实我们的售后服务越来越明显,每年都比前一年明显。主要体现在,比如说在我们店购车的车主,可以销售送机油的服务。比如说您用帕萨特到上海大众保养,服务顾问可能给您推荐更好的机油,那么我们雷克萨斯原厂提供的机油,我们现在可以给车主免费升级,是不需要车主付费的。据我了解,现在全国的4S店没有一家可以做到。

主持人:我们知道咱们雷克萨斯有一项保养,是四年10万公里。

王秋桐:对,不只一项,有10多项,包括机油机滤等等。

主持人:就是说简单的维修都不需要钱?

王秋桐:也不是,需要钱的比如说轮胎,还有一个比如说咱们的车到了外地了,加了外地的油,如果大家感觉到油耗增加了,或者说动力降低了,很有可能就是它的油路脏,这个清洗的费用是需要自费的。

主持人:下面有网友说,我想问一下王经理,我们准备提车的新用户,应该注意哪些日常事项呢?

王秋桐:车型已经挑好了,颜色都挑好了,准备提车的用户,其实在雷克萨斯店完全没有这种担心,因为咱们从它出厂然后到中传、到下传到天津港,然后到雷克萨斯物流,都有层层的检验,而且这个检验非常严格,连一个细小的沙粒划痕都可以检验出来。如果有的话,这个车我们肯定不会销售。另外这个车到店之后,会做一个PS检测。

杨洪举:新车的PS检测,主要有60多项,从外观到内饰,包括尾气、发动机各方面的检测,都要进行检查一遍。完全没有问题了,我们会先出一张新车PS的证书,证明这个车已经经过我们的层层检验,可以放心地交到顾客手中。

王秋桐:而且我们平时销售的时候,经常看到一些客户从网上下了很多的资料,一点一点地挑。其实这些工作,大概会耽误车主半小时到一小时的时间,其实完全没有必要,因为我们的车都是经过严格的检测的。还有顾客会听车的声大声小,其实这个并不能决定发动机的好坏,我们会为客户把好关的。

主持人:因为在国内花这么多钱买一辆车,大家都是很小心的。这位网友说,我很喜欢混合动力的车型,想问一下雷克萨斯有没有出售30—40万的混合动力车型?

王秋桐:目前我了解的信息,没有这个计划。可能不久的将来应该会有。

主持人:下面有网友问说,雷克萨斯LS460的保养费用是多少?一般的保养费用是多少?

杨洪举:雷克萨斯目前还没有真正向顾客收过钱,为什么?都还没有超过保养政策的期限,我们统计了一下,正常换机油机滤,一般的小保养500块钱就够了。一般的大保养就是1200左右。

王秋桐:这已经是很低的水平了,据我的了解,同级别的欧洲车,小保养都是1500左右,大保养都是3000多。确实跟同级别车比的话,我们有明显的优势。

主持人:有一位网友说,我在网上看到已经有新的RX系列的车了,店里可以预定吗?

王秋桐:这个车大概是3月份开始预定。

主持人:混合动力动力的现在有吗?

王秋桐:现在还没有,因为RX首先上的是350。

主持人:这位网友说,因为工作需要,经常会驾车出差,北京地区的燃油标准高于外地,请问雷克萨斯在外地加油以后,会对车有伤害吗?回来以后怎么处理?

杨洪举:我们这个车首先在中国北京、上海、广州,对故障的侦测灵敏度会强一些,这样的话,开到外地之后,如果有故障的话,故障灯会随时提醒。通过我们的检测,一般的问题,都是燃油质量造成的,我们采用的都是乙醇汽油,它具有非常好的清洁性。当你使用一段时间以后,都可以清洗下来。如果这款车去外地的话,建议你到店里购买一些添加剂,调整一下成分,而且这些添加剂,我们大家都知道,乙醇汽油是含有水分的,这个添加剂可以做到除水的效果。另外回来以后,我们可以做一个油路清洗,截止到月底只收材料费,这个是我们现在搞的一项活动。

主持人:就是说截止到月底的清理活动,专门针对过年期间把车开到外地的车主。

杨洪举:对。

主持人:有网友说,我在国外的网站上看到IS系列有一款敞篷跑车很漂亮,请问国内有吗?什么时候可以定?

王秋桐:国内目前还没有,现在还没有得到雷克萨斯中国的信息。相信应该会上。

主持人:因为整个雷克萨斯系列里,除了一款SC430跑车以外,现在还没有引进其他的。

王秋桐:对。

主持人:有位网友说,雷克萨斯IS系列的内部空间是不是比较小?适合不适合女孩子开?

王秋桐:IS的内部空间和它的定位有直接的联系,它跟奥迪A4、宝马3系、奔驰C系基本上同级,后排空间稍微小一些。但是作为驾驶,包括副驾驶的话,应该还可以。适合不适合女孩子开,通过市场的鉴定,现在大多数买这款车的都是女孩,而且年轻的女孩比较多,非常适合。

主持人:有位网友说,请问专家能说说越野车和丰田越野车的区别吗?制造工艺上有何不同?

王秋桐:首先品牌不一样,一个是豪华品牌,一个是中高端品牌。作为这个车的工艺,我觉得选材用料肯定是不尽相同的,包括两个车型的配置也不一样,雷克萨斯配置肯定要更高一些。在体验方面、试驾方面、静音方面、舒适程度都不一样。

主持人:用料、配置、做工方面都有区别。

王秋桐:对,最大的区别就是我们的售后服务,丰田是2年/5万公里保养,我们是4年/10万公里保养。

杨洪举:丰田从安全角度来说,是4G,但是雷克萨斯是10个G的,而且雷克萨斯的舒适系统都比丰田更高一筹,这个跟咱们的品牌有关系。同时雷克萨斯和丰田,都是同一个公司,它基本的技术是相同的,只是说在配置、还有采用的零部件的工艺都是有要求的。

主持人: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再提最后一个问题。网友说,我想买一辆IS,底盘封塑是否是这个车的标准配置?如果不是,请教您底盘是否有必要做封塑?

杨洪举:所有20万以上的车,底盘封塑它是一个标准。目前有些顾客可能还要重新加一层,这样对这款车可以起到更好的保护作用。我们这边也不完全提倡加一层,因为这个车在北方是一个干燥的地区,水分比较少,像南方地区的话,和北方的区别就是一个水分问题。如果在北方刮伤以后,即使不做修复的话,它也不会腐蚀,而在南方则相反。作为IS或者雷克萨斯全系列的车型,都是具备这个底盘封塑功能的。

主持人:与其它4S店相同,同为雷克萨斯4S店的北京博瑞,在销售以及售后维修方面有着怎么样的独到之处?

王秋桐:我们北京博瑞雷克萨斯的这家店,是雷克萨斯在中国的第一家经销店,也是华北地区最大的店。其实我们店最大的优势就是服务,雷克萨斯始终追求完美理念,不管是从销售还是售后都是一样的。08年刚刚结束的雷克萨斯年度经销商年会,我们店几乎囊括了雷克萨斯全国所有的奖项。包括全国雷克萨斯杰出经销店、杰出总经理、杰出服务经理、杰出服务顾问还有杰出销售顾问。

主持人:下面也请杨先生介绍一下在售后服务方面有什么独到的地方?

杨洪举:我们的所有的技师都是经过我们雷克萨斯的培训之后认证上岗的。同时我们主要的技术人员都是从我们店的前身凌志维修中心,派遣过来的,所以我们在北京乃至华北地区雷克萨斯的维修力量是比较雄厚的。

王秋桐:我们店还是主要注重服务,我们开业将近四年了,几乎每年销售都会名列前茅。

主持人:那么就请咱们王经理把4S店的地址和电话说一下。

王秋桐:我们店的具体地址是北京市丰台区,电话是87592119。关于技术维修方面的咨询,都可以打这个电话。

主持人:喜欢雷克萨斯的朋友,可以到我们的店里亲自去体验一下。

王秋桐:对,我们店里的几乎每款车都有试驾服务。

主持人:今天非常感谢两位百忙之中来到我们直播现场,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编辑 任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