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维修在线 » 1个月内即可提现车 雷克萨斯GS450h-购车指南

1个月内即可提现车 雷克萨斯GS450h-购车指南

2009-02-26 10:45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任伟 编辑:任伟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欢迎光临网上车市现在正在直播的《车市面对面》。今天作客我们直播间的是来自北京博瑞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展厅经理王秋桐和售后服务部诊断总技师杨洪举先生,两位将就雷克萨斯旗下的GS、RX及混合动力等系列车型,与广大网友进行交流。如果广大网友对这方面的话题感兴趣,可以与我们在线互动,而参加活动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雷克萨斯博瑞店提供的精美钥匙包。下面,请两位自我介绍一下。

王秋桐: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北京博瑞雷克萨斯经销店的展厅经理,我叫王秋桐,非常高兴和大家在线交流。

杨洪举: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博瑞雷克萨斯售后服务部的杨洪举,非常高兴与大家在线交流。

主持人:我们知道,雷克萨斯在2009年1月20日推出了继RX400h与LS600hL后,引入国内的第三款引入的混合动力车型——GS450h。GS450h车型的上市在进一步丰富雷克萨斯在华混合动力车型阵容的同时,也令那些原本就钟情于混合动力车型的消费者们又多了一种选择,请两位为我们的网友介绍一下这款新车。

王秋桐:咱们这个车型09年1月20号在中国已经上市,有很多客户都在问这个车在欧美什么时候上市的,咱们这辆车早在05年的纽约车展就已经亮相了,跟这个车几乎是一样的,外观非常动感。发动机是一台全新3.5L的发动机,驱动方式主要是后驱,操控感觉非常不错,这款车是为中国精英阶层打造的一种车。现在在展厅已经摆放展车,但试驾车还没有到店,应该是2月底之前就会到店。各位网友如果想试驾的话,可以打我们的热线电话,87582119。

主持人:这款车大概的油耗是多少?因为它毕竟是一个排量很大的车,在城市之间的路况上,综合油耗是多少?

王秋桐:作为一款混合动力车,它注重的就是能源的节约还有环保。我给各位举一个例子,ES350实际油耗在咱们店内,我问了很多的顾客,基本都是10—11左右。因为雷克萨斯以前的资料很少有提供综合油耗的。这款车,我们预计实际油耗应该在8、9左右,因为我们也看过一些资料。根据现有储存的石油,最后一滴油将在41年以后被开采,所以现在节约能源是非常重要的。

主持人:也有不少网友认为它的动力性可能会相应下降,您二位开过这个车吗?动力怎么样?

王秋桐:开过,动力非常不错,0—100的加速非常好。

主持人:就是说这款车既省油,又能满足动力的需求。我们现在也准备了一些GS450h的图片,请二位进行一下解说,我们先看一下第一张图片的外观。

王秋桐:这张图片是一个GS450h45度角前方的一个造型,从前面看外观非常动感,而且前面的灯是采用了分体式的大灯,也显得这个车的动感内涵。从前面看,它是采用的雷克萨斯全新的设计理念,作为这个设计理念,现在的RX和460ES都采用了这个设计理念,非常的漂亮。

主持人:看一下第二张图片。

王秋桐:这是后尾部45度,显得非常严谨,采用了LED的后尾灯。另外后面的标跟前面的标也是采用了混合动力,后面也是双排气管,作为一款运动型轿车,这款车从后面看是非常动感的。而且从后面看,跟前面的线条显得是非常一体的。

主持人:大家看了雷克萨斯之后,总觉得它是一款注重舒适性的轿车,下面看看这款车的内饰是怎么样的。

王秋桐:这张图片是浅内饰,通过最近我们在展厅展示样车,很多网友对黑内饰非常感兴趣,无论是浅色还是黑色,都有金属色的设计。我们多功能的显示屏是触摸屏,可能有些网友用了其他一些豪华品牌,在服务台边上有一个旋钮,那样控制起来可能会稍微烦琐一些,咱们这个就显得直观一些。方向盘采用的是3幅的运动方向盘,上面也是多功能按键,平时调节音响、包括语音指令,接听电话在上面都可以完成。可以保证车主在高速驾驶的时候,增加安全性。

主持人:我记得这款车还有一个突出的地方,就是它在方向盘左侧有一个隐藏式的设计。

王秋桐:对,它就跟飞机的驾驶舱一样,有一些控制按键,一些功能都集中在那里。今天没有图片,各位网友感兴趣的话,可以到店看一下。其实最有特点的,就是这款车方向盘后面的仪表灯,是自发光的,应该是LED的仪表灯。后面的仪表盘,是具有运动金属质感的。这个仪表盘也是可以变色的。可以根据光线的强度,比如说阳光进入到后面的时候,后面有一个感应器。

主持人:刚才王经理介绍说这款是浅内饰,咱们是不是还有一款深内饰?

王秋桐:对,这次GS450h共提供了三种内饰,有银色内饰、浅内饰还有黑色内饰,我们展厅里摆的是黑色内饰。

主持人:咱们店现在接受这车的订单了吗?

王秋桐:已经开始接受了。现在基本上就是音色、黑色还有一些个性化的颜色,比如说红色,都有。因为本身这款车就是非常有个性的。

主持人:那我们的图片介绍就到这里,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博瑞的4S店亲自体验。现在已经有网友开始提问了,说GS450h混合动力的车型油耗怎么样?
   

主持人:作为一款日系车型,消费者更关心它的安全性,你觉得这款车的安全性如何?

王秋桐:如果这款车的主动安全性上,它配备了ABS,而且这也是最高版本的。然后还有BA,就是紧急刹车服务器,还有VSC,作为一款运动型轿车,在过弯的时候,如果电脑检测到某一个轮打滑,就会采取相应的措施。然后一个VDIM系统。

杨洪举:这个VDIM系统是车辆动态管理系统,它集合了ABS、VSC等等的功能,统一的进行管理,在进行紧急控制的时候,可以协同控制。不是说以前的这种,只是负责某一个功能,而不管其他的功能,它现在就是说把整个功能都集成在一起。这样的话,提高了我们自动化效果和安全性能。

主持人:杨工介绍的都是主动安全性能,被动的安全性能呢?

王秋桐:它采用了GOA的车身,采用了六方位的功能测试,正面、后面、侧面等等。必须经过这些方位的测试通过之后,然后这个车的车身才允许量产。可以说这个车的车身是非常安全的,另外咱们配备了10个安全气囊,有的时候一发生了事故之后,前面会受到重大的冲击,会伤及驾驶员的膝部,所以我们还配备独有的膝部安全气囊。一般的ABS或者EBD是在发生事故的时候,一瞬间开始介入,像我们这个配制整合了这些系统以后,它可以在发生事故之前提前解决。

主持人:通过上面的一些介绍,相信广大网友已经对GS450h这款车有了初步的了解,如果您想更深一步了解这款车的话,可以到博瑞的4S店试驾。还有我们非常优秀的销售员工为你们去介绍这款车。

王秋桐:可以亲身感受一下这款车的动力。我可以举一个例子,在英国的一个警局,他现在采用的警车就是GS450h,首先它在平时待命的时候,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节省油耗。另外还有一个就是它的动力,我看了介绍,这款GS450h警灯亮起来的话,逃犯就不用跑了,也跑不过它。据说是英国那边比较普遍地警局都采用了这款车。

主持人:国内随着社会发展,环保意识也在逐步提升。那么咱们现在这款车的销售情况怎么样?

王秋桐:现在我们接受了很多的订单,具体还没有交车。

主持人:首批交车大概需要多久?

王秋桐:基本上过两天就可以交车了。

主持人:多少台?

王秋桐:大概10几台。

主持人:从1月20号上市,经历了一个春节,已经有10多辆的预定了。如果现在定的话,需要多长时间?

王秋桐:主要看定什么颜色,如果要是黑色、银色的话,一个月之内就可以到。

主持人:定金多少钱?

王秋桐:10万,如果各位网友感兴趣的话,尽早定,因为下一批订单数量也有限。

主持人:听了您的介绍,我说一个题外话,因为现在是金融风暴主要影响的包含北美市场。他们那边好象销量也在下滑,但是我感觉国内好象并没有出现这样的状况?

王秋桐:国内现在的市场比我们预期想象的要好,尤其是过完春节以后,我们展厅的客流并没有减少,反而增多了。客户都在关心这个车的价格变化。

主持人:2008年的下半年,雷克萨斯推出了GS460和GS300,请两位经理给我们介绍一下。

王秋桐:先说GS300,跟刚才看的GS450h外观大小一样,内饰基本上风格也一样。GS300主要是替代了08款的GS300,主要的区别就是在悬挂上,它的悬挂可以调节为舒适模式和运动模式。

主持人:GS460替代了原来老款的430,给网友们介绍一下吧!

王秋桐:它搭载了全新的4.6V8的发动机,可能原来有的网友见过原来的430,它是一个老款的发动机,现在460运用了全新的发动机,它的动力包括油耗方面,都优于原来的GS430。

主持人:现在销售怎么样?

王秋桐:GS300一直销售不错,GS460每个月都会有一些订单。因为它追求那种急速驾驶的体验,所以比较个性。

主持人:有网友问,GS450是不是已经有现车了,什么时候可以试车,现在提车是不是要加价?前面两个问题,您已经介绍了,最后一个问题回答一下吧!

王秋桐:如果有现车的话,我们是不加价的。

主持人:就是说需要提前去定。

王秋桐:最好就是各位网友提前到我们店去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