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雷克萨斯新款RX系列登陆昆明

雷克萨斯新款RX系列登陆昆明

2012-04-18 09: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雷克萨斯2013款豪华城市SUV RX 270、RX 350、RX450h已经登陆昆明,喜欢雷克萨斯城市SUV的朋友可致电0871-4313333进行咨询。

雷克萨斯新款RX系列登陆昆明

LEXUS雷克萨斯新款RX系列在延续一贯的卓越品质以及智能配置的基础上,大幅提升了力量感和运动表现,以满足消费者对个性、动感驾驶体验的追求,新款RX系列新增RX 350 F SPORT版本,其油电混合动力成员RX 450h提供带有运动模式的多重驾驶选择,给您带来更加充分的驾驭感受,新款RX系列车型被赋予LEXUS雷克萨斯全新家族式脸谱——纺锤形格栅,呈现与众不同的张力,为消费者带来“翘首期待,怦然心动”的全新感受。

除了雷克萨斯RX系列以往的车系之外,此次上市的新款RX系列增添一名全新成员——RX 350 FSPORT,运动版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LEXUS雷克萨斯RX车型的阵容。该车型配备LEXUS雷克萨斯家族中拥有极速基因的F SPORT运动套件,在动力操控以及外观内饰方面都有效提升了整车的运动特质。

新款RX 350 F SPORT配备了诸多F SPORT专属装配,如网状前进气格栅、运动型车门脚踏板、熏黑运动轮毂以及车身特有的LEXUS雷克萨斯“F SPORT”标识。内饰方面,该车型提供F SPORT特有的黑灰色内饰配色方案,与其专属的运动型铝制加速踏板、制动踏板、脚歇板及浅灰双缝线真皮座椅相辉映,形成质感十足的内饰风格。

雷克萨斯全系车型不仅拥有超群的动力及驾驶体验,更享受四年/十万公里或油电混合六年/十五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让您在拥有豪车的同时,也拥有完美贴心的售后服务。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