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天津雷克萨斯春夏服务节 来店享好礼

天津雷克萨斯春夏服务节 来店享好礼

2012-04-17 15: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婵  

天津雷克萨斯春夏服务节 来店享好礼

【网上车市 天津站】进入春夏交替季节,也是爱车空调系统制暖冷切换的季节,经过一个特别的少雪多砂尘2011年秋冬,北方低质量的空气状况可能让爱车在夏季的制冷效果大打折扣!

为了确保LEXUS车主们爱车在夏日季节制冷效果更优,西青开发区(西青赛达汽车园)赛达三大道和凌LEXUS旗舰4S售后服务中心,自2012年4月16日起推出“LEXUS雷克萨斯春夏服务节活动”,凡任何LEXUS车主于2012年4月16日到6月15日期间来西青开发区和凌LEXUS 4S,即享受以下尊荣服务礼遇:

一、空调制冷效果免费检查服务。

二、空调蒸系统清洁及空调滤芯更换享7折尊荣优惠。

三、获赠和凌LEXUS精品一组。(个人旅行用修容七件套组,限量赠送、送完为止)

四、享免费洗车、免费可口午餐、咖啡茗茶、糕点甜品。

五、CT200h精英/领先版、ES240典雅版、RX270/350典雅版,台湾CARMAX车美仕进口车载多功能影音导航系统改装,享春夏尊荣优惠服务!

更多雷克萨斯车型信息请到天津和凌4S店了解

地址:解放南路延长线、西青经济开发区,直行津港公路、转赛达三大道(与赛达四支路交口)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