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雷克萨斯GS即将登陆昆明,接受预定

雷克萨斯GS即将登陆昆明,接受预定

2012-04-17 14: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全新雷克萨斯GS250及GS350现已全面上市,5月中旬左右即将登陆昆明,现已全面接受预定,喜欢雷克萨斯GS系列的朋友们可以致电0871-4313333咨询云南中升雷克萨斯或到昆明市滇池路七公里1455号了解相关动态信息。

云南中升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GS系列

GS车型共有2.5L和3.5L两个排量版,售价区间52.7万至83.9万。雷克萨斯GS车型于2011广州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该车型设计承袭了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设计理念,动力上全系车款均采用了V624气门带双VVT-i发动机并搭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系统和自适应悬架系统,动力和操控表现均属上乘。雷克萨斯GS可以为驾驶者提供四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可提供出色的驾驶乐趣。

雷克萨斯GS系列不仅带给你强劲的动力及完美的操控性,更给你带来了那一份尊贵的专属感。雷克萨斯全系车辆原装进口,享受四年/十万公里或六年/十五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让您在拥有豪车的同时,也拥有完美贴心的售后服务。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