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雷克萨斯儿童绘画大赛绘出幸福生活

雷克萨斯儿童绘画大赛绘出幸福生活

2012-04-17 12: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2012年4月14日,一场以“人、车、生活”为主题的儿童绘画比赛活动在郑州富达雷克萨斯店举行。小朋友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在画纸上涂上自己喜爱的颜色,勾勒出一幅幅五彩缤纷的“梦想之家、梦想之车”的美丽图卷。

绘画大赛以“人、车、生活”为主题。要求画出在孩子心目中爸爸、妈妈、自己的家以及雷克萨斯环保汽车。绚丽的色彩、新奇的构图和天马行空的想象,这些作品中没有纯熟的技法,也摆脱掉墨守成规的陈腐,稚嫩而充满童趣。孩子们用闪亮的童心为我们描绘出一幅幅美好的画卷。他们充分发挥想像力,以绘画的形式展现了各自心中的汽车形象。

经过45分钟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最终由专业评委和儿童家长共同组成的评委团对每一份作品进行现场打分。最终,由3号参赛选手以幸福一家人为主题创作的作品获得一等奖,赢得悬浮列车车模;1号参赛选手和5号参赛选手获得二等奖,赢得精美汽车模型;8号、10号、7号参赛选手获得三等奖,赢得智力积木一套;另外还有10余名参赛选手也获得评委的认同,获得优秀奖,赢得精美儿童礼物。

陪同孩子参加活动的家长们表示,非常高兴让自己的孩子参与此类活动,既可以发挥孩子的想象力和艺术特长,又可以锻炼他们自己动手的能力,还能结交一些新朋友,希望富达雷克萨斯今后能够举行更多类似的活动。同时,富达雷克萨斯推出多款车型的金融方案,购CT200h低首付仅需8.37万元,又可尊享0利率金融活动,即刻轻轻松松将豪车“贷”回家。首付50%,日供仅需48元,即可坐拥豪华城市SUV RX270。购雷克萨斯ES240只需首付50%,即享两年免息优惠礼遇。熟悉日系车的人都知道,雷克萨斯ES系列是雷克萨斯豪华轿车的代表作之一,其冼练车身线条闪耀珍珠般的关润,令璀璨经典,完美重生。

郑州富达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LEXUS 雷克萨斯品牌河南区域特许经销店,注册资本3000万元,投资1.2亿元,占地面积16000多平米,位于郑州市花园北路与开元路交汇处(河南汽贸中心院内), 坐拥自然美景,交通便利。作为雷克萨斯全国首家新标准店,郑州富达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于2011年6月25日以优异的成绩通过TMCI审核验收,正式开始运营。该店集整车销售(Sale)、零部件供应(Sparepart)、售后服务(Service)、信息反馈(Survey)等为一体,同时有一整套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服务。诸如:独立的销售会客洽谈室、车主独享空间—车主观看廊、独立的售后服务顾问办公室、全球最先进汽车维修专用设备和仪器、休息区专属高档按摩室和独立视听室、室内高尔夫球场……为高端客户量身提供奢华的价值体验和尊贵的个性化服务,致力于打造出深得客户信赖的LEXUS雷克萨斯尊贵形象。

郑州富达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凌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150 地址: 郑州市惠济区花园北路与开元路交汇处(河南汽贸中心南门)

(编辑 王水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