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维修保养 » 克莱斯勒全系车型 常见问题-详细解答

克莱斯勒全系车型 常见问题-详细解答

2008-06-24 06:55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李伟 编辑:邓玺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随着铂锐的国产,克莱斯勒品牌在中国汽车市场之上又多了一枚重要的棋子。而从上市后铂锐的表现来看,也确实很出色。但在使用这款车的过程中,车主也发现了一下问题。今天我们就请专家来解释一下关于目前克莱斯勒车型的一些问题吧。

首先让我们来看两个铂锐的问题:

★问题1.:克莱斯勒铂锐钥匙 在熄火后拔不出来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这个问题因为铂锐采车型采用的是电子式的方向锁,而且铂锐车型的钥匙,本身就是一种防盗式的系统,还可能是方向锁位置不正的原因。建议到4S店检查一下,基本上钥匙拔不出来,一个是方向锁,方向没正,钥匙会拔不下来,还有一个本身是这个钥匙会间歇性卡住,可以把这个钥匙拴摁一下,然后再拔。

★问题2.:铂锐车型在通过U盘往在车上的硬盘的传文件时,为什么老有兹啦兹啦的声音?

专家解答:如果是在拷贝的时候产生的噪音,应该是正常现象。但是如果在收听的时候,第一个就是音乐的来源问题,MP3是不是有接触不良的现象。

看了上面的问题,看来目前铂锐问题还是停留在一些使用方面的问题,只要稍加留意应该就能很好的解决了。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先于铂锐登场的300C车型的使用问题。

★问题3:克莱斯勒300C车型,行驶时自动变速器故障警告灯闪烁,之后进入的一个应急保护状态,这是为什么?

专家解答:可能是由于变速箱的保护模式比较多,它的传感器或者某个元件发生了一定的变化,都会引起变速箱有相应的故障模式,这种模式本身是一种保护模式。我建议这个网友,可以到我们的维修站进行检查,因为我们冀东通这边的检测是免费的。

 

★ 问题4.:克莱斯勒300C车型,行驶时ESP故障灯闪烁

专家解答:300C是这样,在ESP正常的情况下,如果在湿滑路面,ESP功能启动的情况下,它会闪烁点亮,第二个就是把这个ESP功能关闭的时候,也会点亮。比如说专业漂移的时候,有一个ESP关闭的功能键,如果按了一下,它就会亮,所以这个大家不用担心。属于正常现象。

★ 问题5:克莱斯勒300C轿车,座椅无后退功能

专家解答:300C在行车设置里头有一个叫方便上下车功能,可能是将这一项关闭了。

★ 问题6:克莱斯勒300C轿车,在行驶过程突然熄火,重新起动时起动机没反应,同时防盗指示灯闪亮

专家解答:第一个专家首先建议拿另外一个钥匙试一试,如果车辆将车主的钥匙设定为非法钥匙,打着火之后的数秒,它就会自动熄火。

★ 问题7.:克莱斯勒300C轿车,车内出现有很重的汽油味道,如何处理?

专家解答:第一个可能是由于燃烧不够充分,或者是到外地加油了,油号不达标,通过空调系统进入车内。第二个就是车辆的密封性,是不是开到一个外循环的状态。尤其是夏季已经到来了,专家建议空调系统开到内循环的位置,车内循环的话,会更好一点,如果外界高温进入车内,也会影响制冷效果,同时会费油。

看了关于300C的问题,我们发现更多还是由于使用者对于车型的不了解而造成的。尤其是在问题中多次出现了钥匙这一重要物件,看来对于钥匙的保护还是极为重要的。最后我们来看看早已国产的大捷龙车型问题。

 

★ 问题8大捷龙车型,出现了怠速抖动,加速无力,节气门位置传感器电压偏低,节气门开度变动不大,请问这些问题是不是因为节气门的传感器损坏造成的?.

专家解答:本身电压过低会影响怠速马达的工作,而节气门是站在空气和油混合的位置,如果空气比较脏,都会产生问题,建议这个客户先把节气门清理一下。加速无力,节气门这方面的问题应该不大,建议检查一下喷油嘴、喷油量,最好到4S店检查,因为好多东西都需要用数值来检查。

看了上面的问题与解答,我们对于这三款车型一些问题也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了。不难看出其实大部分问题,还是由于车主对于自己的爱车的不了解而造成的。还是希望各位车主要认真的看车辆的使用说明,那么很多问题就会迎刃而解了。

(编辑 邓玺)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