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华菱联合汽车携手实德俱乐部 正式签约

华菱联合汽车携手实德俱乐部 正式签约

2012-03-08 12: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悦  

3月7日下午,大连华菱联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与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在大连实德足球训练基地正式签约,大连华菱联合汽车将在未来两个赛季里成为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的赞助商,双方将在未来的两个赛季紧密合作,为广大的大连地区克莱斯勒Jeep道奇客户及实德球迷带来更多的惊喜。

本次合作,是大连实德俱乐部乃至全国足球俱乐部范围内,首次牵手车企。作为克莱斯勒大连地区代理商的大连华菱联合汽车,也是投入了巨大的经历与财力,旨在为大连这座足球城老牌的俱乐部,更为广大球迷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林总向大连华菱联合范总赠送球衣

大连作为全国知名的足球城,早已闻名远扬。大连华菱联合汽车作为克莱斯勒系列车型的大连地区经销商,其自身经营品牌:克莱斯勒、Jeep、道奇系列各车型,目前主营车型有:原装进口Jeep指南者、大切诺基、牧马人自由客,以及原装进口道奇酷搏等,在高性能运动车型中也有着代表性地位。这与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拼搏、向上的精神有着良好的契合性。

大连华菱联合汽车向实德俱乐部赠送酷博车

华菱联合汽车总经理范士龙先生致辞

大连华菱联合汽车总经理范士龙先生表示,华菱联合汽车与实德俱乐部强强合作将会给滨城球迷带来无限惊喜,同时,他也预祝实德俱乐部在总经理林乐丰先生的带领下取得优异成绩。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先生致辞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先生表示,能与华菱联合汽车合作感到非常高兴。尤其是JEEP汽车,道奇酷博汽车那种拼搏向上的精神气质,日后也会激励实德将士勇往向前,用优异的成绩来回馈球迷以及合作伙伴的信赖。

大连华菱联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道奇(进口) Jeep吉普 克莱斯勒(国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72 地址: 大连市西岗区联合路150号(联合路与五四路交叉路口铁路中学西侧)

(编辑 袁悦)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