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浙江辰通购克莱斯勒大捷龙送Iphone 4S

浙江辰通购克莱斯勒大捷龙送Iphone 4S

2012-03-28 09: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克莱斯勒大捷龙优惠】即日起-4月30日购克莱斯勒大捷龙即送Iphone 4S.关注商务车的企业和个人,一定不要错过如此诱人的时机!详询销售热线:0571-8601-56 78;8828 3222 或亲临浙江辰通展厅鉴赏,展厅地址:杭州市艮山东路108号。

大捷龙是克莱斯勒于1984年投产的全球第一款MPV,被誉为MPV的鼻祖。2012款克莱斯勒大捷龙共推出经典版、豪华版和至尊版三款车型,售价为24.9-34.9万元之间。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发动机由原来的3.3L改变为3.0L。

更多公司最新优惠信息、新车咨询、微博赢取礼品活动……请关注公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t86015678 (@Jeep浙江辰通) 

杭州克莱斯勒大捷龙

外观方面,2012款克莱斯勒大捷龙外观设计依然延续老款保持不变,独特的扇贝型卤素大灯,流畅的线条设计,典型的MPV身材显得时尚的同时而不失大气稳重。

空间方面,得益于宽度和高度上的优势,大捷龙的内部空间带有明显的美式“豪华”特色。第二排座椅可以放倒,第三排座椅则可以快速隐藏于地板之内,并因此获得惊人的车内空间。对于mpv车型来说,这无须置疑是一个绝对的亮点。

杭州克莱斯勒大捷龙

内饰方面,大捷龙的内饰整体风格还是比较传统的,但无论是用料还是做工,质地都还不错,与大捷龙的名号相吻合。四幅式真皮方向盘,握持感觉不错,黑色中控台两侧的红色桃木饰条为灰色的内饰增添了一抹亮色。

2012款大捷龙最大的改变在于它所搭载的发动机排量由原来的3.3L改变为3.0L,而售价也略有下降,大概要比原款下调1万元左右,具体售价为24.9-34.9万元。如此一来,大捷龙3.0L发动机的动力在足以提供这款MPV的同时,也适当提高了其性价比,更具有竞争力。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克莱斯勒大捷龙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浙江辰通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道奇(进口) Jeep吉普 克莱斯勒(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29 地址: 杭州市艮山东路108号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