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宁车市 » 3月14日白色情人节 青海鸿雁举办赏车会

3月14日白色情人节 青海鸿雁举办赏车会

2012-03-20 11: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庞海霞  

3月14日白色情人节,爱情不程式,2012款Jeep Compass,指南者&自由客,青海鸿雁特举办赏车会,到店即有甜蜜礼物赠送,机会不容错过,快快行动起来吧!

没有什么比标志性的气孔进气格栅更能够诠释Jeep ®的传奇造型。从二战期间最初的Jeep Willys到现如今的Jeep 指南者,这一醒目的标志成为自由与越野的经久不衰之象征。指南者前脸有7孔水箱格栅和圆型大灯,侧面采用了极具雕塑风格的轮眉造型,整体造型与JEEP的其他车型有着很大的差异。也正因为此,前脸的造型成为指南者最好看的部分。   

宽大的保险杠看起来很厚实,两边加高一直到大灯的下沿,硬朗的线条与大灯的圆润形成对比,很有视觉冲击力,中间部分则采用了亮色处理,丰富了车头线条的同时,也使整个车头的视觉效果更加立体。

 

指南者的内饰很好地延续了JEEP风格,造型简单明了,直线条非常干练,一切以实用为上。  

但与JEEP自由人略显圆润的内饰不同,指南者的内饰风格更接近新一代的JEEP车型,与大切诺基和指挥官的风格有些类似。其实这种直线条的内饰风格,早在与自由人同平台的道奇翼龙上早有体现,而指南者本身也是基于道奇Caliber开发的,出现类似的造型也就不足为奇了。   

09款指南者对比08款指南者的内饰更为精细,另外空调出风口比上一代的更为美观.09款指南者前排放置水杯和T型4驱模式扳手的位置做了改变,调整后更有利于驾驶员的操控使用。内部空间也变得十分宽敞。后排车内上也有置物空间,实际使用效果很好。后备箱开启力度适中,即使是娇小的女性驾驶者也能轻松打开。而当搁放大件物品时,后排座椅靠背则能按6:4比例分开向前折叠,使得空间利用效果更好。后备箱内舱盖上有一个可以折叠的扬声器,展开扬声器放上喜欢的音乐,在户外开个小PARTY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指南者所选用的是著名的BOSTON音响,效果是相当不错的。

 

指南者配备了全球领先的双VVT发动机,搭配同级罕有的6挡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箱,完美协调,表现出色。既保证强大的动力输出,更兼具最佳燃油经济性(综合路况下,百公里耗油仅8.7升)。先进的双VVT发动机可根据自身的工作状况,实时调节进气门和排气门的工作时间,动力输出强劲无比,燃油经济性表现卓越。6挡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箱,不但加速顺畅,换档平稳,而且无损动力,电脑模拟6速手动模式,更带来畅快无比的驾驶乐趣。

编辑点评:

Jeep®指南者在传统Jeep®风格上进行现代演绎的设计理念,同时也透露出Jeep®品牌未来的发展趋势,即在保有Jeep®品牌经典纯正血统的基础上,更多的关注不同层面消费者的需求。

青海鸿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瑞麒 业务: 新车
电话: 0971-8083888 地址: 西宁市互助中路5号

(编辑 庞海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