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牧马人/克莱斯勒300C 北京车展亮相

克莱斯勒300C牧马人相比大家肯定不陌生了,那你听说过如意版的克莱斯勒300C吗?而你又听说过龙图腾版的牧马人吗?它们与普通款有什么不同?它们什么时候亮相?这些就是编辑今天要告诉大家的内容。

克莱斯勒300C如意版与龙图腾版牧马人将亮相北京车展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克莱斯勒带来首次打造的两款中国概念限量版车型Jeep牧马人龙图腾概念车展现“龙马精神”,克莱斯勒300呈上吉祥“如意”。

它们与普通版有什么不同?

如意版克莱斯勒300C

克莱斯勒(进口) 克莱斯勒300C 车展

上图为普通版克莱斯勒300C

以克莱斯勒300系列为原型打造“如意”概念车,是以中国元素——“如意”为核心设计理念。据悉,该车大量运用钢化涂料设计车身,配合22英寸的合金轮毂,以形同“如意”柄的弯曲十轮辐轮毂呼应主题。同时,这款车利用深色镀铬材质装饰车辆外观及内饰,其抛光隔栅上印有暗色镀铬的如意标识,而且在行李箱盖上还有如意样式的花纹,显得非常尊贵大气。

在新车内部,内饰采用法式双缝线工艺,以浅霜色真皮包裹的座椅背部还有手工缝制的如意云纹,再配以黑色镀铬内装,尽显新车奢华气质。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克莱斯勒300如意概念车还装载了美国著名音乐制作人Dr.Dre和Jimmy Lovine打造的Beats By Dr. Dre 10声道音响系统。

龙图腾版牧马人

Jeep吉普  撒哈拉 3.6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上图为普通版牧马人

 从官图来看,龙版概念车采用黑色与金色为主调,设计师称,其轮胎花纹为重新设计的“龙鳞”纹样,它的所经之处,都将留下最独一无二的“龙鳞”车辙印。

 作为Jeep首款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产品,龙版牧马人概念车通过个性的设计表现出自己的个性,同时官方也是想借车展之际以中国龙年为点做产品的进一步推广。根据目前Jeep官方给出的图片来看,龙版牧马人概念车采用黑色车身,同时格栅、轮毂与车窗则运用金色设计,看上去十分独特,而车身的龙型图案将整辆车所要表达的“龙元素”很好呈现

总结:由于效果图非常少,这两款车也只能介绍到这里,而从这几张图中可以看出,这两款专为中国设计的款型相比还有更多的惊喜等着大家,北京车展马上就要来了,请您继续关注网上车市,届时会给你最新最快有关这两款车型的消息。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