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克莱斯勒推出以中国元素为核心的概念车

克莱斯勒推出以中国元素为核心的概念车

2012-04-12 11: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北京车展前夕,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正式亮相北京。在10天后的北京车展上,全新进口的克莱斯勒300C也将亮相展台,同时还将展出一款以中国元素为核心基于300C打造的概念车—— 如意。

● 外观造型:风格独特 大气稳重

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在外形上与2010年底特律车展上亮相的车型一致。在05款克莱斯勒300C的基础上对车头和车尾进行了大幅度的改进。前脸采用7横辐设计的进气格栅以及全新克莱斯勒飞翼标志,新样式的大灯尺寸有所减小,但功能进一步丰富,双氙气大灯各集成了15颗LED日间行车灯并带有随动转向功能。

克莱斯勒推出以中国元素为核心的概念车

新克莱斯勒300C的侧面造型依旧保持了简洁典雅的设计风格,一条高高的平直腰线贯穿车身,富有极强的安全感。侧面轮眉似乎更为突出,肌肉感十足,并用了20英寸双十辐轮圈。

尾部改动不大,尾灯与现款类似,只是增加了镀铬边框。在车身尾部,全新的嵌入式双尾喉,样式简洁的后行李箱盖,使整个车身看上去更加轻盈、动感,弥补了现款车型略显笨重的车身线条。

克莱斯勒推出以中国元素为核心的概念车

● 内饰设计:选材用心良苦

 在内饰方面,驾乘者可以明显感受到克莱斯勒汽车对于内饰材质选择的良苦用心,采用玛莎拉蒂专属的Poltrona Frau® “Foligno” 意大利豪华真皮包裹,原产自西班牙的Nappa全粒面真皮座椅,亚黑实木嵌饰等。由于采用了更多的高档舒适配置,整体车内空间显得更加奢华。这些高档舒适配置包括了电加热可通风真皮座椅,电加热方向盘、8.4英寸触摸信息显示屏(由Garmin导航软件支持),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和双层电动全景天窗等。

克莱斯勒推出以中国元素为核心的概念车

全新克莱斯勒300C采用前置后驱布局方式,在涡轮增压发动机大行其道的今天,克莱斯勒依旧选择了继续发挥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潜力。全新的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210kw,峰值扭矩340Nm,配合ZF 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10.2L。

克莱斯勒推出以中国元素为核心的概念车

编辑点评:克莱斯勒带着全新的300C重返中国,目标直指中国豪华车市场的三巨头。非同质化的设计风格确实能让人眼前一亮,内饰的设计和用料也足见其用心良苦。但在沉寂多年之后是否能够通过300C绝地反击赢得一席之地?大众能否接受美式风格所诠释的豪华与舒适,还是只是小众的自我陶醉,还需要日后市场的检验。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