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车市访谈 » 环保概念车有望量产 专访凯迪拉克市场营销副部长陆一

环保概念车有望量产 专访凯迪拉克市场营销副部长陆一

2010-04-23 23:15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韩威 编辑:刘小亚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主持人:各位网友您好!这里是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的现场,欢迎大家收看由网上车市、新闻门户和汽车联盟、12家网站为您的联合直播。今天我们也是很荣幸的邀请到了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的副部长陆一先生。陆先生你好!

陆一: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非常大家来到2010北京车展。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主持人:在本届的北京车展上通用汽车将携带旗下很多的车型来参展,其中有两款是概念车型。分别是Converj和XTS白金版的概念车。能不能为我们的网友朋友们介绍一下这两款概念车?

陆一:这次2010北京车展整个上海通用率旗下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近29款车型来参加车展。作为凯迪拉克我们也携带了九辆凯迪拉克的全新车型来参加车展。其中主力车型包括新CTS,豪华商务轿车等,同时我们也带来了双膜混合动力的凯迪拉克车,这也是业界领先的混合技术车。同时这次我们也在亚洲首发了两款全新的概念车,一款是XTS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二是Converj概念车。白金版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是携带了最新的凯迪拉克设计理念,同时也带来了最新的插电式的混合动力技术,它不但在油耗上比常规的发动机节省近50%以上,同时它也带来了全新的设计理念。我们Converj的电动概念车也是目前最新的一款,它达到了零油耗、零排放的一款电动概念车。   

 主持人:咱们这两款概念车什么时候能实现量产版车型?

陆一:目前这两款概念车也是作为新能源的发展,整个上海通用在绿动未来的整个战略下我们追求更强的动力,更低的油耗,更少的排放。我们也是不断的发展汽油机的提升,包括我们SIDI的发动机都进一步提高了性能,降低了油耗。我们也引入了增强型的双膜的最强的混合动力的SUV,我们也期待在未来能够尽快的看到插电型的混合动力车以及电动车都能够进入进一步的使用阶段。   

 主持人:消费者大概能在什么时候看见它?

陆一:新能源的概念车由消费环境和消费政策和消费者整个的技术方面组成,目前还存在一些限制,我们也希望这些方面随着环境进一步的发展能够尽快的投入到市场中。

主持人:您刚才在开头时给我们介绍了很多车型,您认为其中哪些车型是亮点呢?比较具有较强的集中优势?

陆一:首先就是我们全新的SLS新赛威,它被我们定位在领军者的豪华座驾,这款车型达到了更好的操控性和舒适型。同时我们在全车上都配备了On Star系统,达到了实时在线包括人机对话功能,使消费者在驾车时体验到最强的服务。同时我们全新的SRX运动车型自上市以来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我们目前的定单超过了3000多张,我们也在积极的提高产能。    

 主持人:我们目前在国内是只有主打中大型车市场的新SLS赛威为国产车型。请问在今年会不会有新的车型加入国产的队列?

陆一:目前在国内没有这个计划,我们也会根据整个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会逐渐安排我们相应的车型。

主持人:凯迪拉克在第一季度的销量如何?

陆一:目前对凯迪拉克来说在第一季度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整个一季度与去年相比增长了近170%,也是处在一个比较高的程度,我们希望能够再接再励。

主持人:目前国内的凯迪拉克4S店总共有几家?

陆一:50家左右,分布在一二线城市,我们也会根据目前市场的快速增长会把整个4S店的网络更加合理化,而且更加贴近我们的消费者。   

  主持人:大家都知道本届车展的主题是“绿色、环保”,这个新SRX和新赛威两款车型的上市也能看出凯迪拉克对于车辆燃油率效率以及油耗方面非常重视。我们想问一下凯迪拉克今年还会给我们带来什么小排量的车型?

陆一:今年我们凯迪拉克在年初在全国的车型上引入了新CTS,我们也希望在未来我们会根据市场的需求做相应的调整。

主持人:目前在国内上市的搭载混合动力的量产车型只有凯雷德,凯迪拉克有没有打算给其他的旗下车型也配备混合动力系统?

陆一:目前整个凯迪拉克的凯雷德的市场接受度非常好,很多消费者买我们的车,他是希望有一个比较高的性能,比较低的油耗。环保在前年就已经列入了我们的计划,这次我们引入了两款概念车,其实也是一个全新性能的技术,包括插电式的电动概念车。作为电动概念车可以在强的动力下实现零排放,这也是未来所有汽车的一个发展趋势。

主持人:非常感谢陆先生。谢谢各位网友.

陆一:谢谢!

以上为访谈记录,不作为官方正式文稿

(编辑 刘小亚)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