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完美气质:凯迪拉克百年风范之旅(二)

完美气质:凯迪拉克百年风范之旅(二)

2012-04-13 15: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1903年,凯迪拉克推出全世界第一辆多汽缸发动机车型(4汽缸D型车)。多汽缸技术在当时不但提供了充沛的动力,还使得汽车运行更平稳。

1905年,凯迪拉克推出全世界第一辆全包式车型(Osceola车型),最大功率达到30匹马力(22千瓦)。全包式车型的出现使得汽车不仅能在天气良好的路况下行驶,还为诸如雨天等恶劣天气环境下使用汽车成为可能。

1908年,凯迪拉克首创“标准汽车零件批量”生产汽车。为此,伦敦皇家汽车俱乐部(RAC)授予凯迪拉克Dewar Trophy大奖和“Standard of the World(世界标准) ”至高荣誉。当时三辆随机选出的凯迪拉克汽车共有89个零件被互相更换,仍然安全行驶五百英里。首创的“零件标准化”映证了凯迪拉克的出众品质。

1912年,凯迪拉克率先发明“电子起动、照明和点火装置”。电子技术的应用为汽车进步带来了飞跃式的发展。

完美气质:凯迪拉克百年风范之旅(二)

1912年,凯迪拉克凭借其汽车的完美品质,再次获得伦敦皇家汽车俱乐部(RAC)大奖,并被授予永久性“Standard of the World(世界标准) ”的极致荣誉,成为世界上第一家也是自此以后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汽车公司。

1917年,凯迪拉克获选为美国将官级领导指定标准座驾。从此不仅获得各级政府官员的拥戴,更受到全世界名士富贾和影视明星的一致追捧。

鄂尔多斯新丰泰凯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国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5129922 地址: 内蒙古鄂尔多斯铜川汽车博览园天骏大道南段凯迪拉克4S品鉴中心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