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凯迪拉克SRX在路上,发现心中的66号公路

凯迪拉克SRX在路上,发现心中的66号公路

2012-04-13 15: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开着凯迪拉克SRX,心回到杰克· 凯鲁亚克笔下的66号公路。开拓之路始于66号公路,却不止于66号公路 。凯迪拉克SRX配备全球领先的e-AWD智能全驱系统、SIDI智能直喷引擎等诸多领先科技。在路上开拓疆界,在心中发现世界,这正是凯迪拉克风范。 凯迪拉克SRX携手《中国国家地理》纵横开拓之旅-中国109国道行 

凯迪拉克SRX在路上,发现心中的66号公路

在路上,纵览一个国家最雄奇壮阔的全景地貌,更见证整个民族的历史之本与开拓之魂,一如美国66号公路和中国109国道。凯迪拉克SRX携手《中国国家地理》邀您一起出发,纵横109国道!从北京到拉萨,一路驰骋黄土高原,翻越唐古拉山,跨越通天河……在全长3900公里和海拔5000米落差的大地上,领略波澜壮阔的人文风景线。在路上开拓疆界,在心中发现世界,这正是凯迪拉克风范。 
    开拓之路始于66号公路,却不止于66号公路。在路上,纵览一个国家最雄奇壮阔的全
景地貌,更见证整个民族的历史之本与开拓之魂,一如美国66号公路和中国109国道。
美国的66号公路,由西向东贯穿美国大陆,从芝加哥一路蜿蜒至圣塔莫尼卡, 飞驰2450英里的风雨历程。太多传说与开拓的印记,令它不再局限于一条公路,而是化胆识,开拓,梦想的精神缩影。

在路上,辗转一寸寸的穿越,都将梦想的宽度无限延伸,心有多宽,开拓的路就无垠宽广。

鄂尔多斯新丰泰凯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国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5129922 地址: 内蒙古鄂尔多斯铜川汽车博览园天骏大道南段凯迪拉克4S品鉴中心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SRX图片

  • SRX

    SRX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