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泰州车市 » 泰州凯迪拉克特推出-尊贵上门看车服务

泰州凯迪拉克特推出-尊贵上门看车服务

2012-04-13 10: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亚楠  

【网上车市泰州站讯】

您每天的工作很繁忙吗?

您想买车、想换车,又忙得没有时间去4S店吗?

您觉得4S店太远,看车不方便吗?

您觉得在4S店看车不能带上家里所有亲戚朋友帮您参考吗?

凯迪拉克(国产)  SRX 3.6 AT/MT

买一台车,现在已经不是一个人的事了,家里人的意见也是很重要的,要考虑孩子的游玩需要、爱人的轻便需要、老人的舒适需要。一辆车,是一家人忠诚的朋友,维系一家人的沟通和心情。在4S店看车,只是看到4S店为您展示的车、展示他们需要展示的配置和优势,这个优势可能可以满足孩子的需要,但是满足不了爱人和老人的需要。如果把车送去您家里,那,孩子可以找到他要的游玩空间,爱人可以感受她需要的轻便,老人也可以享受他要的舒适。甚至,左邻右舍,亲朋好友,都可以给您他们的意见,和您一同分享车子带给您的愉悦,这个时候,您所看到的,不再是4S店展示车,而是您自己的车,您一家人的朋友。

现泰州万帮凯帝特推出,“您看车,我上门”的服务活动,欢迎您来电预约,我们会根据您要求的时间、要求的车型,派专人来到你身边为您服务。

详情请咨询下面联系方式:

泰州万邦凯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523-8999 9009 地址: 泰州国际汽车城

(编辑 刘亚楠)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