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凯迪拉克SRX 现车销售欢迎品鉴

鄂尔多斯凯迪拉克SRX 现车销售欢迎品鉴

2012-04-13 12: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鄂尔多斯凯迪拉克SRX 现车销售欢迎品鉴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SRX是凯迪拉克旗下的豪华中型SUV车型,作为首款凯迪拉克的S系列车型,棱角分明的外形以及出色的底盘技术让SRX在面世以前就受到了广大的关注。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凯迪拉克SRX现车销售欢迎品鉴,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车型(内蒙古 鄂尔多斯报价) 厂商指导价 备注
凯迪拉克SRX 2012款  42.98万—57.80万 现车销售 欢迎品鉴
制表: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 eeds.cheshi.com

据鄂尔多斯新丰泰凯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凯迪拉克SRX现车销售,欢迎喜爱这款车的朋友进店品评、试驾!更多详情欢迎致电0477—5129922咨询。

鄂尔多斯凯迪拉克SRX 现车销售欢迎品鉴

外观:新一代SRX设计依旧延续了钻石切割般的硬朗线条,整车锋锐饱满的态势更加充满霸气。相比老款,新SRX最大的改变在车身造型,采用集SUV+Coupe交叉混合的运动理念,同时也造就了车顶上难得的一缕弧线,加上大幅上扬的腰线和更短的前后悬,令新SRX充满着浓烈的跑车味道。

鄂尔多斯凯迪拉克SRX 现车销售欢迎品鉴

动力:全新的3.0升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首先装配上市。这款发动机除了具备缸内直喷、D-VVT可变气门正时、ECM发动机管理模块等先进技术外,还恰好适应了新的消费税政策,进而转化为车价上的优势。

鄂尔多斯凯迪拉克SRX 现车销售欢迎品鉴

炮筒式仪表盘已经到了快被用烂的程度了,所以SRX的设计师巧妙的将其避开这个话题,类似描边形式的仪表外框结合金属材质,同样令其散发出运动感。白色仪表盘搭配蓝色背景光,炫目的效果在夜间更加出色,同时字体清晰便于驾驶者阅读。全景天窗在近两年的新车中,绝对算得上是最热门的话题。SRX所配备的全景式天窗几乎占据了3/4的车顶,并采用了多段式的开启方式,对于车内通风、采光及后排舒适性而言,都起到了至关的作用,同时在夏天烈日之时,该车的电动遮阳顶棚也可以派上用场。

编辑点评:我相信每一个“取向”正常的男人都有一个凯迪拉克的梦。不是说凯迪拉克刚硬、锋利的外形每个人都能接受,但他所传达出来的执着与不妥协简直就是纯爷们的标签,意味着你可以跟别人说“不”。我不想把“品位”这个词和凯迪拉克新SRX扯上关系,因为它太美国了,就像麦当劳汉堡包一样,一眼看过去就知道里面是什么馅。新SRX的侵略性和占有欲是不需要笔者用文字去渲染的。 

鄂尔多斯新丰泰凯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国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5129922 地址: 内蒙古鄂尔多斯铜川汽车博览园天骏大道南段凯迪拉克4S品鉴中心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SRX图片

  • SRX

    SRX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