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车市访谈 » 2011款大切诺基年底引入 专访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柯安哲

2011款大切诺基年底引入 专访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柯安哲

2010-04-24 14:43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李晓磊 编辑:刘小亚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0北京国际车展的现场,欢迎大家收看由网上车市与新闻门户汽车联盟12家网站的联合直播。今天非常荣幸邀请到克莱斯勒集团有限公司亚太业务副总裁、首席执行官柯安哲先生。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柯安哲:你好。

主持人:在本届车展中克莱斯勒都包括哪些明星车型呢?

柯安哲:说到我们车型亮点,今天是第二天,我们展台流量挺大的,主要我们这次带来了几款特别的车型,其中我们介绍几款,一个是以Jeep的牧马人为原型打造的Jeep的双子版,这个是车子一侧是按照夏日炎热的天气里在海滩出行所改装的,另一侧按照冬天在冰雪路面上进行滑雪户外运动所打造的。所以这个其实体现了Jeep所倡导的,也是Jeep一直致力于打造高端户外运动的理念。

这个也是基于牧马人车型打造的冰川纪念版,这款车型背景是这样的,去年我们启动了一个活动叫Jeep极致之旅,去年第一站叫选找中国罗宾汉之路,这个是携手国家地理来做活动得到了很多的支持和关注,也是很成功,今年我们要延续Jeep之旅,第二站叫探寻中国的冰川之美,所以我们命名为重回冰河记,这款车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打造的特别版,这款车型除了要跟着我们车队出行之外,去盘点中国的冰川之外,我们也会推到零售终端进行销售。

在道奇旗下我们有两款产品,一款是道奇7座的跨界SUV,道奇的酷威,这款车去年上市以来大概卖到了3000-4000部,但是我们库存不够,为了车展我们定了两批货,满足消费者需求。还有一款是道奇城市紧凑型SUV,道奇的酷博,这款是我们2010款刚刚上市,这个有全新的内饰升级,现在的材质,做工可能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习惯。

主持人:您认为在您刚才提到车型中哪款是其中的最大的亮点呢?

柯安哲:应该是我们的牧马人,其实牧马人这个车型是非常有特色的一款车型,我们把它叫做终极越野利器,它的越野能力是无人能有的,它代表了很多消费者,很多中国车迷心目中向往自由的生活方式,它也为有向往越野生活的人出行带来了可能性,就是如果没有这款车子的话只能想不能往,有了这款车可以想,也可以去。

主持人:的确牧马人受到我们许多观众的喜爱,今年克莱斯勒参展主题又是什么呢,同时请您谈一谈克莱斯勒的今后的计划。

柯安哲:其实所谓主题可能就是一句话“绿色未来”。我们还是来谈一谈我们的一些想法吧。对于我们来说其实克莱斯勒本次参展我们也想表达一些我们一直在我们心中想表达的一些想法,克莱斯勒现在是以进口车为业务核心,打造中国的业务,我们心中一直希望我们能够重回主流市场,这也是从去年开始我们已经在跟大家一直在交流的一件事情。

我们的愿望是我们的目标,同时我们也意识到这个中间可能有很多的工作要一步一步地去做。克莱斯勒去年发布了新的五年计划,在这个计划当中我们也承诺我们会推出全新的产品线,对于我们在中国来说我们很重要的是说我们要了解消费者需求,消费趋势变化,甚至前瞻性了解消费趋势和走向。其实有两件事情,一件是我们今天在这里以做进口车业主为核心,明天我们希望回归到中国主流市场,成为中国市场的主要参与者。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有许多工作要做,我们会按照我们既定的目标一步一步往前走。

 主持人:谢谢。克莱斯勒在09年中国市场表现如何呢?

柯安哲:其实去年我们表现的还不错,虽然我们因为是进口车受到了一些量上的限制,可能不是很大量的销售,销量看起来不是很大,我们同比跟08年比增加了55%,全行业是46%。如果这样看的话,单纯从进口车看还是不错的。

主持人:我们希望克莱斯勒在今年有更好的销售成绩。

柯安哲:我也这么希望的。

主持人:在中国市场贵公司排名是第几呢?

柯安哲:克莱斯勒中国去年是成为了克莱斯勒国际市场中最大的一个市场,就是我们是国际市场的第一名,我们对国际市场定义是除了北美贸易区之外,北美贸易区包括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除了这个之外我们是国际市场第一名。可能从绝对量上看,因为我们做进口车它量并不大,但是我们在国际市场上的地位是可以看到的,中国市场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市场。

主持人:克莱斯勒在中国市场投放很多车型,SUV车型占到了很大的比重,克莱斯勒是否今年继续有新的车型投放到市场当中呢?

柯安哲:我们希望今年晚些时候可以把全球新的克莱斯勒精心打造一款全新2011款大切诺基带到市场中,我们很期待这个。其实从新产品的角度来说,我们也希望在明年会有更多的新产品进入到中国市场,其实在我们十一月份发布的五年计划当中我们提到了,到2010年克莱斯勒产品75%产品是更新换代,2012年百分之百现有的产品要更新或者换代,所以大家可以期待在两年里克莱斯勒会有越来越多的新产品。

主持人:我们非常克莱斯勒在车展的精彩表现。

柯安哲:谢谢。

以上为访谈记录,不作为官方正式文稿

(编辑 刘小亚)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