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经典绽放 Acura亮相太原车展

经典绽放 Acura亮相太原车展

2010-10-19 00:30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10月16日—20日,2010太原第四届(TOP)汽车展览会在山西省展览馆盛大举行。本次展会以“香车美女show,时尚欢乐go”为主题,力求打造高端汽车的营销平台。全球首个日系豪华车品牌Acura旗下全系车型:Acura旗舰车型RL、“Acura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TL、和“三排座豪华SUV顶级典范”MDX悉数登场,为豪华车展馆再添新看点。与此同时,Acura展台还举行了隆重的新用户交车仪式,新车主与现场观众分享了自己眼中的Acura,以及选择Acura车型的理由,对Acura品牌服务的赞誉,彰显出Acura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口碑形象。

RL:巅峰之作  开启至臻完美的豪车时代

RL搭载了Acura几乎所有最为先进的核心技术,是Acura绝对的旗舰车型。通过不懈的努力和全面升级,RL将更大胆的外观设计、不断改进的技术和更强调安全为先的技术设计理念完美融合,再次突破了运动、豪华和驾驶乐趣的极限,为驾乘者带来一切尽在掌控的完美驾乘享受。RL采用前瞻的“锐利边锋动感”设计理念,动感风格和豪华格调跳跃于车身线条的每一细节;搭载Acura有史以来最强劲的VTEC发动机——3.7L V6 VTEC发动机,能够输出高达370Nm的扭矩和226kW(307马力)的动力;配备了Acura为其度身改良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将领先业界的智能四轮驱动系统应用于轿车,且系统响应更快、更准确,性能更高,赋予驾驶者无与伦比的驾驶乐趣。

此外,RL还拥有Acura最先进的安全技术和ACE先进承载式双向保护车身结构,尤其值得关注的是,RL搭载了集中体现Honda安全理念、全球独创的安全技术——弹起式发动机罩系统等安全配置,能极大地降低发生碰撞时车辆对行人的伤害,将对车辆驾驶的安全关注扩展到车内与车外的“移动生活中的所有人”。

TL:超越自我  谱写豪华轿车最强音

Acura TL自1995年问世以来,凭借激情的设计风格、卓越的性能以及豪华的配置一直受到高端人士的青睐,并频频收获美国权威评测机构和专业媒体的高度评价,如曾荣获美国《消费者指南》豪华中型车组“年度最佳购买车型”的称号等。而在刚刚揭晓的J.D.Power and Associates“2010年美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TL不仅获得了 “入门高档轿车细分市场”第二名的荣誉,更入围“全球最新款车型质量排行”前五强。

本届车展上,Acura带来了由华人巨星刘德华倾力代言的最新第四代TL,它外观采用代表Acura未来车型设计方向的“激情界面”设计理念,风格动感时尚、大气精悍;搭载了3.5L V6 VTEC发动机,峰值功率可达到285PS,同时综合工况下的油耗仅10.4 L/100km,实现澎湃动力与环保的完美结合;操控方面,通过更低的重心设计和新的底盘调校,以及速度感应型电子助力转向(EPS)系统等丰富的电子配置,TL行驶稳定性和舒适性得到了大幅提升,操控准确性和灵活性更加突出。此外,2775mm轴距使TL具备了同级车中最大的乘坐空间。可以说TL拥有了超越同级车的操控性和稳定性,并且实现了豪华轿车运动性与舒适性的完美融合,成为豪华轿车的又一标杆车型。

MDX:全面升级  树立豪华SUV新标杆

MDX是Acura旗下的主力SUV车型。凭借硬朗的外形和卓越的驾驶性能,MDX不仅长期占据北美市场7座豪华SUV销售冠军的宝座,在国内市场也拥有庞大的拥趸。在太原车展上亮相的全新MDX不仅传承了MDX系列的精良传统,而且对包括发动机、变速箱和核心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在内的动力系统、智能配置以及外观设计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成为豪华SUV的新标杆。

 MDX搭载3.7L V6 VTEC发动机,采用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电子控制系统,不但动力输出可媲美多款V8发动机,而且拥有极高的燃油经济性。搭配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但动力输出更加顺畅,而且燃油经济性更加出众,综合工况下油耗仅为11.7L/100km。最令广大用户赞赏的是,MDX搭载的Acura全球首创的核心智能四驱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它可根据不同行驶状况在四个车轮之间自动分配最佳动力,尤其是可实现后轮左右两轮之间从100:0至0:100无级控制的动力可变分配,这项技术在业界可谓独一无二。借助该系统,MDX的行驶稳定性和转向精确性在日常驾驶中表现出色,在冰雪路面、砾石路、杂乱坡道等极限状态下更能发挥显著作用。再者,MDX在外观设计上同样令人着迷,霸气而强硬的前脸造型、刀削般的刚毅线条、简洁而动感十足的银色格栅、镀铬轮毂、稳定而宽大的轮胎,还有高强度放电大灯等,处处彰显着运动与激情,令驾驶者充分畅享充沛动力与运动豪情一触即发的驾驶乐趣。

与此同时,Acura太原平阳路店还为太原消费者带来了Acura领先行业的顶级售后服务。Acura承诺:4年/10万公里(每5000公里一次)的保修和免费保养服务,并为Acura用户提供48个月保修期内全时无间断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这一业界最高水平的服务承诺淋漓尽致地展现了Acura尊贵的服务理念,彰显了Acura作为豪车品牌的全新价值。此外,凭借18种149个纯正零部件的免费保养、完备的零部件供应体系、远距离诊断系统、双人快修服务项目以及One-to-One客户关爱系统等创新的举措,Acura也为当地的豪华车市场树立了全新的服务标杆。

此次Acura携旗下经典车型和引领行业的高标准服务全力参展,让太原车展上的豪车阵容更加璀璨光彩,也让消费者更加全面地品鉴了Acura引领北美市场豪车风尚的独特魅力。喜爱Acura 的朋友亦可莅临Acura太原平阳路店赏车试驾,更细致地感受Acura独树一帜的“运动豪华”气质,体验Acura以专业服务为基础,融入居家待客全新理念的尊贵服务。

附:Acura品牌介绍

Acura是全球首个日系豪华车品牌,品牌名称来源于拉丁语中的“accuracy”,寓意“精准”,这体现了Acura对精湛造车工艺的追求。Acura的产品以“运动豪华”为特色,通过个性鲜明的运动基因为顾客提供极致的驾驶乐趣。2006年,Acura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带来了旗下RL、TL和MDX等经典车型。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