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2012中国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将耀世登场

2012中国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将耀世登场

2012-03-22 17:3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日前从2012中国·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获悉:以“蜕变·跨越”为主题的2012中国·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12年5月17日-20日在山西国际会展中心(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举行。

2012中国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将耀世登场

山西国际会展中心是是太原十大城市建设的地标性建筑。展馆定位为举办大型展会、专业性品牌会展,建设以全国性和国际性展览、展示和大型会议为主导功能的博览会场所。经过中部博览会、农博会、品牌博览会的洗礼,已经成为政府部门和省城消费者新的关注焦点。

本届国际车展得到了政府部门和省内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由山西国际会展中心和太原市镖王广告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展会囊括了老爷车、豪华车、改装车、越野车、轿车等数百款车型。欧美豪车齐聚,国产品牌汇集,名车靓模将组成另类风景成为消费者和汽车爱好者瞩目的焦点。

政府的大力支持、超越50万的人流量也使得此次车展尚未开始就已经成为了关注的焦点。龙城5月,尽情绽放,山西区域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和档次最高的品牌汽车博览会一触即发,山西本土的汽车展会即将闪耀登场。

便捷的服务措施也成为了助推此次车展的一大利好。

一、售票网络密布,除可以在展会现场购票外,还可通过网络、便利店等多种渠道进行购票,登陆官网参与活动还可获得免费赠票;

二、展会现场将有保险、银行、交安委等汽车相关配套行业参与,为消费者详细讲解保险、分期、上户业务,为消费者答疑解惑;

三、展会还专门设立了公众休闲区、购物区,听音乐、品咖啡,观展消费者可以在赏车之余放松身心,让您的赏车之旅不虚此行;

四、开通绿色通道、为您节省宝贵的观展时间。设立指示标示,以更加醒目的方式来引导现场观展消费者。

此次展会,豪车美女依然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但是随着展会服务措施的逐步完善,也预示着山西本土车展的日渐成熟。

2012年,作为承前启后、展望未来的一届汽车盛事,以“蜕变·跨越”为主题,力求打造有影响力的区域性车展,在释放潜在消费潜力的同时,也在致力于打造山西本土的汽车展会品牌。凭借专业权威的办展机构、优越的经济区位与优秀的市场公关服务,我们有理由相信,2012中国·山西青年国际汽车博览会将成为各大参展品牌宣传品牌形象、提升销售业绩的必选平台。

本次展会将有两大亮点

第一:世界级珍藏车亮相龙城。从单一的豪车邀请,到老爷车、珍藏车的展出,不同层次和级别的豪车邀请以满足不同层次人群观展的需求。珍藏版老爷车、名人座驾集体亮相龙城,将于豪车、跑车一道成为太原国际车展的靓丽风景线,让龙城成为时尚的焦点,让太原市民近距离接触和感受珍藏车的魅力,从起步阶段就为消费者营造耳目一新的感觉。

2012中国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将耀世登场

幻影6.7双门轿跑车

2012中国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将耀世登场

保斐利

2012中国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将耀世登场

科尼塞克

第二:龙腾三晋之行在龙城—大型品牌汽车巡游。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在展会开始前40天,启动“龙城三晋之行在龙城,大型汽车品牌太原巡游”活动,在太原市主要繁华街道和城市主干道进行品牌汽车巡游,延伸车展周期的同时,也提前让消费者对参展品牌车型一睹为快。

超豪华阵容,你Hold住么?5月17日--20日,2012中国·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我们不见不散!

咨询电话:400-0351-800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