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Acura讴歌(阿库拉)4S店-寮步汽车城

东莞Acura讴歌(阿库拉)4S店-寮步汽车城

2012-03-22 05:34: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黎东宁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了解讴歌优惠0769-33391389)Acura 讴歌。讴歌起源于北美、是HONDA一手打造的顶级豪华汽车品牌。HONDA将最核心的造车技术融于其中,把豪华和运动很好的结合在一起。在讴歌品牌创立至今的25年里,讴歌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品牌成为了与一线欧系豪华品牌抗衡的豪华品牌。目前东莞讴歌4S店销售的主要车型有: 全地型轿跑车 ZDX,运动豪华型SUV MDX,还有全新上市的2012款豪华运动轿车TL,以及豪华商务风格的RL,一共四个系列的车型。请关注讴歌的朋友和车主可以联系东莞唯一的特约店,地址在寮步国际汽车城4号路上,或者前往位于德政中路及莲花北路交汇处,长安沃多夫广场上设立的Acura寮步店长安展厅。东莞讴歌购车QQ群:163541034,团购报名微信dgchehui。

MDX:

MDX是一款在北美完成设计、开发和生产的讴歌主力车型。MDX的名称来源 寓意为"高度融合 多元要素,具有无限可能的SUV"。作为一款3排7座的SUV车型讴歌MDX将实用与豪华完美结合,开创了SUV车型的新理念,在融入了强大的运动性能和行驶性能上,成为了一款真正的 "驾驶者的SUV"。

讴歌  MDX 3.7 AT 车头正面视角

MDX搭载3.7升V6 VTEC发动机,配备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融会了Honda尖端G-CON安全技术,运用先进承载式双向保护车身结构 配合碰撞吸能车身材料,为乘员及车外的行人提供顶级的安全保护。

在传动系统上,3.7升VTEC直喷V6发动机,功率输出309匹马力。综合油耗为11.7升。在综合性上,VTEC V6发动机在保持了出色的燃效同时,实现了与V型8缸发动机媲美的输出功率。另外,自带F1方向盘 桨式换档拨片,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实现平顺的换档及迅猛的加速及更低的油耗,让驾驶者在关爱环境的同时,尽享无与伦比的驾驶乐趣。据了解,讴歌在环保方面获得了美国环保局以及加利福尼亚 大气资源局的认证。

MDX目前售价在81-106万间。分有标准型、运动型、皇室旗舰型等8个型号可供选择。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0769-3339138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