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重庆车市 » 下一代超级跑车 Acura NSX亮相北美车展

下一代超级跑车 Acura NSX亮相北美车展

2012-02-24 00:3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重庆 Acura(讴歌) Acura NSX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NSX诞生于上世纪90年代初期,在世界范围内受到广泛的追捧与爱戴,是一款极富传奇性色彩的"神车"。在汽车发展的新时代,Acura认为一款超级跑车必须积极响应环保责任。北美国际车展上,Acura新一代超级跑车NSX的概念车型融合了卓越的驾驶性能和环境技术,代表了NSX下一代车型的设计方向。

这款概念车型继承了NSX的名称与运动基因,同时它将采用Acura全新的混合动力四轮驱动系统,是一款结合客户需求与技术进步而开发的下一代NSX超级跑车。

重庆 Acura(讴歌) Acura NSX

据悉,Honda北美研发公司(Honda R&D Americas, Inc.)的俄亥俄中心将肩负未来NSX超级跑车的生产和研发工作,下一代NSX将于未来3年内投放市场。

重庆 Acura(讴歌) Acura NSX

附:Acura品牌介绍

Acura是全球首个日系豪华车品牌,品牌名称来源于拉丁语中的“accuracy”,寓意“精准”,这体现了Acura对精湛造车工艺的追求。Acura的产品以“运动豪华”为特色,通过个性鲜明的运动基因为顾客提供极致的驾驶乐趣。2006年,Acura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带来了旗下RL、TL和MDX等经典车型。

“最高驾驶乐趣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是Acura品牌理念的核心要素,Acura特约店的设计历年被称为“Ownership Lounge”,希望成为所有顾客向往的场所。

Acura承诺的服务也在众多豪华品牌中独树一帜。Acura是第一个在国内实施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和保修服务的豪华品牌,每5000公里一次的保养服务频率达到目前行业内的最高水平。在保修期内,Acura免费提供的保养内容多大18大项,涉及149个零部件。

重庆卓群汽车销售有限公司-Acura重庆汽博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023-67308866 地址: 重庆市北部新区经开园金渝大道99号C区

(编辑 唐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