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ACURA为2012谭咏麟金曲重温ENCORE演唱会指定专用车

ACURA为2012谭咏麟金曲重温ENCORE演唱会指定专用车

2012-04-05 09: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卢薇  

   Acura一直以来受到愈来愈多的明星关注,其中不乏郑伊健、任达华、徐子珊等著名影星,这次Acura珠江新城店成为谭校长倾情演唱会的赞助单位之一,同时也提供北美最畅销豪华品牌Acura旗下全新四门全地形轿跑车ZDX、升级上市的2012款TL、主力SUV车型MDX及旗舰车型RL为谭校长驾驭起航,开启一场终生难忘的视听飨宴!

 
  谭咏麟将于4月21日在广州开启2012个人金曲重温ENCORE演唱会,谭校长的高质和高产即将再次震惊广州歌坛。对于许多喜爱谭咏麟的歌迷而言,校长是他们年少青春期一个无法磨灭的印记。不论少女还是少男,家里的墙上都贴着谭校长的靓照海报,他的发型、他的穿着,是当年多少少年争相模仿的对象!
 
 
  即日起,凡来店(Acura珠江新城店)购买Acura全系任一车型,即有机会获赠谭校长演唱会现场门票及所购车型的精致车模。门票数量有限,送完即止。活动详询:Acura广州珠江新城店,电话020-82306618.地址:黄埔大道中413号(百安居旁)。
 
 
Acura
 
  本田宗一郎说:独特的发明创造,如果不能及时的提供给社会,它将毫无价值。Honda研究人员认为他们不是在研究技术,而是在琢磨人的心理,想尽一切办法,用尽一切先进技术来满足人们的心理。所以,Honda始终强调用户满意第一。正是这种理念的指引下,自1986年Acura(讴歌)在美国诞生以来,便备受人们推崇,迅速成为北美市场上最畅销的豪华品牌之一,目前全球销量超过320万辆。2006年,Acura(讴歌)登陆中国,给中国高端消费人群带来了全新的北美“运动豪华”典范之风。
 
 
  成功的人士总有着桀骜不拘的性格,成功的车也不例外,Acura MDX之所以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致力于打造令人兴奋的世界级豪华车,正如MDX上装备的Super Handling All-Wheel Drive(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和囊括了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三大功能的VSA(4通道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等先进系统提高了驾驶者对车辆的掌控,同时也将极具“敬业精神”的服务体系4年/10万公里”的保修和免费保养服务,其中包括5000公里/次的免费保养服务,这是国内最高水平的服务承诺,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称赞。
 
 
  Acura明星车型将于4月21日与谭校长一同亮相广州鸟巢演唱会现场,据Acura广州珠江新城店提供消息,为庆祝谭校长演唱会办的火热,特提供旗下主力特定车型于4月21日前及当天订车即可享受延长6年或15万公里的免费保养服务!
 
 
详情资讯:
Acura广州珠江新城店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中413号(百安居旁)
电话:020-82306618

Acura 广州珠江新城展厅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海月路411号(天河工商分局旁)
电话:020-38316666

欢迎关注Acura新浪微博:Acura广州珠江新城店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卢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