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自主品牌搅局 盘点2011年将上市的14款SUV

自主品牌搅局 盘点2011年将上市的14款SUV

2011-01-12 09:54 来源:汽车点评网  编辑:冯林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前言】SUV已经成为时下最为热门的车型,凭借宽敞的空间、良好的通过性以及开阔的视野等诸多优点,越来越受到国内消费者的青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有许多新品上市,包括宝马X1、现代ix35以及起亚智跑以及三菱ASX劲炫、大众新途锐以及JEEP新大切诺基等,放眼2011年同样会有许多新产品推出。

据初步统计,在2011年即将上市的新SUV至少有14款,其中自主品牌将一口气推出6款,包括荣威W5、帝豪EX7以及比亚迪S6等都有望成为新搅局者;而合资品牌数量较少,仅有东风日产美人奴和东风裕隆纳智捷SUV等少数几款中型SUV;进口品牌方面,多款新车将扎堆入市,包括宝马新X3、路虎极光Evoque等。下面我们对这15款新车逐一盘点,关注SUV的消费者不妨看一下!


● 比亚迪S6

继北京车展首演后,比亚迪首款SUV S6在广州车展再度亮相,不过其上市时间依然未定,应该在2011年上半年左右,初期可能会推出2.0L和2.4L两驱版本,该车预计售价为15万元起。

比亚迪S6外形上与雷克萨斯RX非常神似,是一款全尺寸城市SUV车型。比亚迪S6长宽高分别为4810/1855/1680mm,带行李架高度为1725mm,轴距为2720mm,前轮轮距1577mm,后轮轮距1557mm,190mm的最小离地距离使得整车拥有较好的通过性能。

动力方面与比亚迪M6完全一致,搭载2.0L和2.4L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器。其中2.0L发动机采用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QB机型,其最大功率为103kW/6000rpm,峰值扭矩186Nm/4000-4500rpm,匹配5挡手动变速器;2.4L发动机则是三菱4G69 2.4L机型,最大输出功率118kW/5800rpm,峰值扭矩215Nm/3500-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4挡自动变速器。

悬挂方式上,比亚迪S6前悬挂采用常见的麦弗逊式悬架,具有结构简单、成本低、占用空间小等特点;后悬架采用支柱连杆式悬架,韩系车赛拉图和伊兰特等都以及日系车凯美瑞等都是使用这一悬挂,其舒适型、操控性都优于纵臂扭力梁半独立悬架,但比真正的多连杆悬挂还是要差一些。


● 帝豪EX7

在本届广州车展,吉利首款SUV帝豪EX7再度登台亮相,据悉新车已进入上市前的调研阶段,有消息称将于2011年5月份左右上市,预计售价10万起。

在尺寸方面,帝豪EX7长宽高分别为4544/1832/1671mm,轴距为2660mm,其轴距与丰田RAV4完全一致,其座椅采用5+2的形式,第三排可以折叠,从而提供较为宽敞的储物空间。

在动力方面,从之前获得的信息来看,帝豪EX7将有1.8L和2.0L汽油发动机以及2.0D柴油发动机可选,均为吉利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吉利帝豪EX7定位城市型SUV,其对手主要包括长城哈弗、奇瑞瑞虎以及江淮瑞鹰等,预计售价10万元起。


● 华泰B35

在北京车展首次亮相之后,华泰B35将在本届广州车展再度登场,这款被戏称为山寨版卡宴的新车,有望在2011年初上市。

华泰B35是在圣达菲平台上开发的一款产品,采用承载式车身设计,定位为都市SUV。华泰B35的前脸设计与B11、B21等车型类似,都采用大面积网状镀铬格栅,或将成为华泰新家族式造型,而侧面轮廓线和尾部造型都依稀可以看到保时捷卡宴的身影。

动力方面,B35有1.8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可选,其中2.0T柴油机型是由华泰与意大利WM公司合作开发,可以输出最大功率110kw/4000rpm和峰值扭矩310Nm/2000rpm,变速箱预计会使用与在售圣达菲相同的5挡手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