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江门车市 » 江门广瑞团购专场 S6/F3劲惠席卷全城

江门广瑞团购专场 S6/F3劲惠席卷全城

2012-04-08 12: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江门车市  

江门广瑞团购专场 S6/F3劲惠席卷全城

【网上车市江门分站】比亚迪S6上市以来,深受广大客户的热捧,成就S6 荣获2011年SUV全国销售冠军,广瑞比亚迪为了回馈广大客户,将于4月22日举办感恩团购活动,将以超值团购价格回报大家,数量有限赶快行动!!届时F3同享团购优惠!

1、 团购价格将于活动当天公布。

2、 当天团购时间只限2小时。

3、 2小时内每成功团购3台,即抽出1张1000元油卡,1/3的中奖率!团购越多,送出越多!

4、 参与团购客户须提前报名,电话报名热线:0750-3215566

5、 活动当天根据报名资料现场派发团购券,凭团购券可享团购超值价格购车,并参加团购抽奖。

6、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江门市广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所有,详细请咨询0750-3215566。

注:请参加团购的客户准备好相关证件(身份证)和定金。如需办理分期付款的客户请提前致电我司咨询。(本团购活动不与其他优惠同时进行)

比亚迪  S6 2.4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比亚迪  S6 2.4 AT 车头正面视角  比亚迪  S6 2.4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S6外观设计动感时尚,4810 mm*1855 mm*1725 mm的长宽高,2720mm的长轴距和190mm的离地间隙超越了绝大部分同级车型,不仅使整车更显大气,也提供了超大的舒适驾乘空间。在S6的车内配置上,比亚迪大量创新运用了在电子科技领域的研究成果,打造出一款富于科技感的智能化都市SUV车型

比亚迪  S6 2.0 MT 中控台整体
 
比亚迪  S6 2.0 M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比亚迪  S6 2.0 MT 第二排座椅下方整体

比亚迪S6作为比亚迪第一款SUV车型,是比亚迪公司与奔驰合作的证明。S6长宽高分别为4810/1855/1680mm,轴距为2720mm,可以说是辆不折不扣的全尺寸SUV,2720mm的轴距在同级别SUV中最大。190mm最小离地距离使得整车拥有绝好的通过性能。S6拥有2.0L、2.4L两个排量,分别采用BYD483QB、三菱4G69发动机,并且分为手动豪华型、手动尊享型、自动尊贵型。BYD483QB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发动机,采用了博世最新的电喷管理系统,并且采用了BIVT可变进气系统,属原装日本生产线产品。

编辑点评:S6定位为中高端自主SUV,整车外形设计时尚动感,硬朗的线条,尽显都市型SUV奔放气质。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在自主品牌车型中名居前茅,目前购车有好礼相赠,是一款性价比十足的经典好车。

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用户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江门广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3215566 地址: 江门市建设三路54号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