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兰州车市 » 比亚迪F0麦加金限量版万华金达销售火爆

比亚迪F0麦加金限量版万华金达销售火爆

2012-04-07 14:23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作者:逯文楷  编辑:苏焕景  

比亚迪F0麦加金限量版万华金达销售火爆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中国近年来的经济发展,成就了一群在事业上小有成就、具有自我主见、口味时尚的年轻人。作为新一代精英,他们不但在事业上有独到的见解、自己的思想,在挑选自己的座驾时更是要符合他们的眼光:考虑周全,追求性价比。经济省油、价格实惠、外形时尚炫酷都是必不可少的因素。比亚迪F0作为一款时尚经济的小车,自然成了他们的首选,更能突显其个性魅力!

比亚迪F0麦加金限量版万华金达销售火爆

近日,比亚迪汽车推承典雅与浪漫的主调,现推出了比亚迪F0的麦加金限量版!

金色象征着高贵、光荣、华贵、辉煌的作用,所以皇族通常用金色作衣服。在我国及许多国家,金色更代表金钱、财富。金色虽贵气抢眼,但却容易流于庸俗,而比亚迪本次推出的麦加金,比我们平日见的黄金的金色更深更内敛。麦加金色的外观与黑色内饰相配,彰显出低调查的奢华的美感。

比亚迪F0麦加金限量版万华金达销售火爆

2012款麦加金限量版F0火热销售中,即日到甘肃万华金达4S店购车有豪礼。

甘肃万华金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931-7612888 地址: 兰州市安宁区经济开发区银滩大桥东北侧

(编辑 苏焕景)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