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揽胜Sport机械增压限量版 纽约车展发布

揽胜Sport机械增压限量版 纽约车展发布

2012-04-07 13: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之前我们了解到,路虎揽胜将于明年再次迎来2013小改款车型,这也是这一代揽胜(第三代)于2002年发布以来的第五次改款(改款分别为2007款、2008款、2010款和2011款)。但是,路虎仍将在最后的2011款车型上继续发挥余热。在任何时候,路虎揽胜也都不会错过车展的大好时机。这不 ,在眼下开幕的2012美国纽约车展上,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就美国市场发布了一款揽胜限量版车型——揽胜Sport机械增压限量版。

揽胜Sport机械增压限量版 纽约车展发布

揽胜Sport机械增压限量版的推出,意味这也将使得揽胜LR4 HSE Luxury 限量版的阵容更加强大。虽然这款新车并不显得有多少的豪华花俏,但揽胜Sport机械增压限量版仍然是酷劲十足以至人们还是愿意为它买单。

揽胜Sport机械增压限量版 纽约车展发布

揽胜Sport机械增压限量版 纽约车展发布

首先,刚发布的揽胜Sport机械增压限量版车型将只有两种外观颜色可供选择——富士白和圣托里尼黑,同时新车各处也还有一些特别的装饰件以示非同寻常。内饰方面,限量版新车采用了一个全新的皮革设计,大量的定制碳纤维装饰和红黑相间的座椅形成鲜明的对比,此外随处可见的白色缝线也显得非常具有品位。

揽胜Sport机械增压限量版 纽约车展发布

至于动力方面,路虎揽胜Sport机械增压限量版车型如其名称一样,将采用一台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可以达到510马力。你或许会奇怪这款限量车型究竟限量到什么程度?路虎宣称限量版新车将只会推出500台,且仅供在美国市场上进行销售。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