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其他车市 » 长安志翔起价7.98万 专访北京凌迈长安轿车石景山4S旗舰店总经理高鹏

长安志翔起价7.98万 专访北京凌迈长安轿车石景山4S旗舰店总经理高鹏

2008-04-24 09:54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08北京国际车展网上车市的现场演播室,在这一时段演播室请到的是北京凌迈长安轿车石景山4S旗舰店总经理高鹏,高总您好。

高鹏:您好,大家好!

主持人:两年一度的北京车展已经开幕几天了,您是怎么看待这次车展的?

高鹏:本次车展规模空前,对于关注中国自主品牌发展的人来说,本届车展的意义更是非同凡响。前几年很多业界人士都发表了看待自主品牌发展的悲观论,主要论断都是在合资品牌的打压下,自主品牌很难突破品牌形象的瓶颈,难以在中高级市场上有所斩获,并在合资品牌产品的不断向下延伸的过程中利润将越来越薄,最后会在严酷的价格竞争中有可能会优胜劣汰。

然而在本届车展中,大大小小的自主品牌亮丽表现已经用事实说明了这种担心是多余的,本届车展将会成为自主品牌再上台阶的转折点,并注定成为中国车展历史上重要的里程碑。

主持人:没错,这次车展自主品牌亮相的新车非常多,包括长安也有多款新车亮相。您觉得其中哪款算是其中的亮点?

高鹏:本届车展的亮点很多,但在自主品牌的车型中,在车展上正式宣布上市的长安志翔获得了媒体和公众广泛的赞赏,志翔是凝聚了长安汽车最新的科技成就,融合了全球优势资源和智慧,数百位国内一流设计和工程的精英,历时三载,精心造就的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中级轿车。同时,志翔是长安继奔奔和杰勋之后在自主品牌轿车领域又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力作。它的上市抒写了长安自主品牌轿车战略的新的篇章,也标志着长安汽车用科技手段为全球消费者持续畅想品质汽车生活提供解决方案理念的日益成熟。此次志翔发布的产品组合、配置及售价得到了广泛的认同。志翔的配备、卓越的性能以及极具冲击力的价格,充分显示了长安汽车一贯的务实作风,再创同级轿车的性价比的标杆。

主持人:这次车展长安志翔公布了七款车型,起价是7.98万,请您详细介绍一下。

高鹏:我从四个方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长安志翔,外观、驾驶、配置、安全。先提一下志翔外观的设计,志翔整体的造型设计灵感来自于运动健儿冲刺的瞬间,车头前挺,犹如挺胸碰线,车尾曲面向内收拢,凝聚运动车型设计精髓,整车线条一气呵成,完美平衡优雅与动感,动静彰显非凡的特点,这是外观。

从驾驶方面,志翔全新2.0高效的发动机源自长安欧洲技术,超过56千瓦的最大的功率,各项性能国际先进,搭载领先技术原装进口的DSS智能自动变速系统,配备了精准调教的运动底盘。精准驾驭,让用户畅享驾乘的乐趣。

从配置方面,完美舒适享受尽显人性化理念,志翔丰富的高科技配备,人性化设计充分地体现其一流的舒适性。其领先同级别车长达2650毫米的轴距使得车内空间一流,智能定速巡航、方向盘娱乐控制,丰富的人性配置,精细的人机布置,惬意宽敞的内部空间为用户带来完美的舒适享受。

从安全方面,志翔全面进行了主被动安全设计考虑,应用先进技术,提升安全性能,志翔已按照C-NCAP标准通过四星碰撞,率先全系列标配了全球领先技术的TCS牵引力控制系统,采用长安独创的HHRB安全车身(高刚性、高吸能笼形安全车身),主动安全性能一流。配有SRS前排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前排预紧限力式安全带,提供可靠的被动安全保护,辅助ABS+EBD刹车系统使安全性能更加出色,树立了自主品牌中级轿车的安全标杆。

主持人:带有TCS这个价位是首款,其他车位没有,这款车什么时候到展厅?

高鹏:长安志翔目前的预定工作已经开始,我们此次公布了7款车型,大家通过网上车市也可以查到相关的价格信息。

主持人:马上车展结束之后就是黄金周了,好多店在黄金周都会有促销活动,凌迈有没有这方面的考虑?

高鹏:目前为止我们正在开展的“非常3+1”的优惠活动,凡是到店购车、定车的客户以及老客户,只要捐出1元钱给贫困失学儿童,购车用户就可以享受我们1000块钱的代金券。老用户还可以享受店内免费底盘安全检测,为大家“五一”安全出行做一个安全的呵护。

主持人:马上奥运会到了,长安汽车有没有相关奥运的营销活动?

高鹏:围绕“奥运”为主题的营销活动我们已经开始相关工作了,随着奥运会日益临近,首都市民参与体育、喜迎奥运的热情日益高涨。为了动员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首善之区,营造良好的人文环境,由我们北京凌迈长安轿车石景山4S旗舰店与石景山政府共同举办的石景山区第二届迎奥运和谐社区长安志翔杯乒乓球比赛的街道选拔工作已经告一段落。4月26号我们将举行此次比赛的总决赛,届时来自石景山区下辖街道的运动员将齐聚北京凌迈长安轿车4S标准旗舰店,尽显精湛球技,在一片和谐与热烈的氛围中喜迎奥运、支持奥运。

主持人:这应该是一个不错的活动。现在很多厂商都有二手车的业务,我们店有没有这方面涉足?

高鹏:关于二手车业务,我们一直跟专业评估公司合作,而且我们店也有经过专业考核的二手车评估师,对客户的车辆进行全面科学的检测分析进行评估价格。随着志翔的上市,相信会有更多的客户关注这款车,我们的业务也会越来越多。

主持人:我们目前销售的是奔奔,接下来的主力是志翔,您如何看待经济型家用轿车的走势?我们的自主品牌如何在竞争中取胜?

高鹏:从刚刚上市的志翔来说,长安志翔是一款中级轿车,据分析中级轿车在未来的几年仍能将保持年均20%的良好增长趋势。到2010年,销量将在326万台左右,市场发展潜力巨大。中级轿车自主品牌当前的比重占到20%,到2010年比重有望接近30%。国产自主品牌中级轿车的发展迅速,07年前10位销量中自主品牌已占到了前3位,相信长安志翔在08年会有骄人的表现。

主持人:访谈即将结束,高总您还有什么想对网上车市的网友说的吗?

高鹏:首先,非常感谢网上车市提供了与大家交流的机会,在此也感谢广大网友、车友对长安轿车的关心与支持,随时欢迎大家光临北京凌迈长安轿车石景山4S旗舰店,我们的电话是010-52631888,欢迎大家。

主持人:谢谢大家,谢谢高总来我们访谈室。

(编辑 蔺翠翠)

以上为访谈记录 不作为官方正式文稿

(编辑 网上车市)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