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邯郸车市 » 百强县巡展“团购大优惠”悦翔优惠三千

百强县巡展“团购大优惠”悦翔优惠三千

2012-04-18 15:4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旭迁  编辑:冯永超  

百强县巡展“团购大优惠”悦翔优惠三千

网上车市邯郸讯】作为长安自主品牌轿车的全球战略车型,长安悦翔由长安公司欧洲设计中心世界顶尖设计大师Dambrosio Luciano先生亲自主刀设计。整车体态、比例根据跑车的理念设计而来。淋漓尽致的展现了现代、动感的设计元素,让消费者第一眼就能被它的独特、高雅、大气所吸引。近日,据网上车市编辑了解到,邯郸团购悦翔豪华版,即可享受3000元的优惠,并赠送3000元豪华装具,具体情况见下表:

车型(河北 邯郸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悦翔 1.5 MT豪华型2012款 6.19万 5.89万 团购优惠3000元,送3000元装具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邯郸站 handan.cheshi.com

 据邯郸喜丰长安4S店相关人员介绍,迎百强巡展“团购大优惠”(3人以上),邯郸团购悦翔豪华版,即可享受3000元的优惠,并赠送3000元豪华装具(铺底,坐套,太阳膜,真皮座椅)。机会难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或到店内咨询,以了解更多的优惠详情。

长安乘用车  悦翔 1.5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长安乘用车  悦翔 1.5 MT 车辆尾部特写  长安乘用车  悦翔 1.5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悦翔车身侧面线条并不复杂,一条笔直的腰线贯穿始终,从前大灯尾角开始到尾灯的前角结束,并且很好的与车门把手融合在一起,为车身增加了几分硬朗的感觉。尾部有一个隐形的扰流板设计,虽然在实际驾驶中体现的作用并不明显,不过却让尾部增色不少。 悦翔搭载的是一款G系列的1.5L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72KW,最大扭矩为137N,最大扭矩转速在3500转就可以达到,可以说是一款低转高扭型发动机。悬挂部分悦翔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半独立式结构,这也是目前家用级车型中比较常见的一种设计,这种设计的优势是能在运动性与舒适性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

长安乘用车  悦翔 1.5 MT 中控台整体

 

悦翔的内饰采用了上身下浅这种比较居家风格的设计,在中央还增加了一条银色带有碳纤维花纹的饰条,为内饰增加了几分时尚感。中控台功能区很明显,最中央的是音响控制区,按钮采用了抛光的设计,这在车辆内饰中比较少见,按键按上去手感有些偏软,不过按键设计较大,操作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三个空调旋钮也很大个头,位置也比较靠上,操作起来也比较方便。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式,虽然只是塑料材质,不过设计较为粗大,握感还是不错的。

编辑点评:悦翔作为一款紧凑车型,发现空间比想象中要好不少,腰靠到座椅后方,腿部离前排还能有一个拳头的距离;头往后靠,头部离车顶还有大概5公分的空间,这样的空间对于一款紧凑车型而言,绝对属于比较优秀的了,正常情况后排坐三名身高175的成年人都没有什么问题。

邯郸市喜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乘用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0-5569692 地址: 河北邯郸武安山同安街汽摩市场北头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