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五里河车展 辽宁宇宸带您双休欢乐购

五里河车展 辽宁宇宸带您双休欢乐购

2012-04-18 16: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4月21—22日五里河大型车展即将盛大开启,买车全城最低价,连续两天每天前200位购车者返现金588元,还有3000元大奖等着您。辽宁宇宸届时带您双休欢乐购,长安CX20、新悦翔钜惠车展现场,备受瞩目的逸动车型也将闪耀五里河。机会难得,优惠多多,惊喜多多,感兴趣的朋友莫失良机,辽宁宇宸等您来购!

沈阳辽宁宇宸长安

逸动拥有 4620/1820/1490mm的车身尺寸,轴距2660mm,后备厢容量高达510L。简练的仪表台面设计来自日本的研发中心。冰蓝背光的三炮筒立体式组合仪表,中控彩色大屏(带有GPS和倒车影像功能),手感细腻的真皮坐椅和方向盘,完善的隔音和减震技术,这些都给人愉悦的质感。

动力方面,逸动搭载BlueCore高效节能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通过采用TEi动力增效技术,集成STT怠速起停、终生免维护正时链条系统、低摩擦技术等,使得噪音更小、油耗更低,兼具动力和经济性双重优势。先期上市的逸动配备1.6L发动机,拥有DVVT进排气可变正时系统,最大功率可达92kW,最大扭矩160N·m,拥有同级同排量车型中领先的动力参数表现。并匹配全新开发的5速手动变速器及日本爱信原装进口Ss-手自一体变速器。

更为优秀的是,逸动搭载“自动启停系统”。路遇红灯,减速停车时发动机会自动停止,这时可以看到转速降为0,绿灯时,只要踩下离合、制动、油门任意一个踏板,发动机会自动启动。而在启动时转速不会超过1200转,避免过量喷油造成更大的燃油消耗。

辽宁宇宸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乘用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东陵路46-1号世博弘苑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