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潍坊车市 » 新悦翔深度试驾全国巡演——潍坊站招募

新悦翔深度试驾全国巡演——潍坊站招募

2012-04-18 16: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娜  

网上车市潍坊站讯】4月21日(周六)在潍坊举办长安汽车全国巡回深度试驾大本营活动,此次活动为潍坊地区自主品牌首次深度试驾会,特邀国内专业车手进行表演及试驾,届时消费者将感受到新款悦翔的魅力。有报名参加的客户可直接拨打4S店电话0536-8823136,进行预约登记深度试乘试驾,到店客户无论是否购车都有大奖相送。有喜欢体验的客户可以进行电话或者网上报名。

新悦翔深度试驾全国巡演——潍坊站招募

 

具体活动流程:

1、客户打电话或者网上登记报名,网上报名需留取客户的姓名、电话、意向车型、到场人数;

2、4月21日上午九点钟在潍坊--山东润杰集团长安汽车4S店集合(地址:潍州路金宝乐园北100米路东);

3、到达后客户分组,统一乘坐大巴车到深度试驾场地;

4、观看特邀著名车手进行非改装新悦翔特技表演;

5、进行新款悦翔的特技试乘试驾和趣味倒车游戏;

6、活动进行中获得名次的客户颁发奖品;

7、活动结束,所有参加活动的客户颁发奖品;统一乘坐大巴车回4S店。

山东润杰集团长安汽车4S店,是长安汽车潍坊唯一 一级标准4S店,全新的鉴车环境、舒适的周到服务,一定会让您耳目一新。款款长安汽车,总有一款适合您!

山东润杰集团长安汽车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乘用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6-8823136 地址: 奎文区潍州路金宝乐园北100米路东 (中石化45加油站对面)

 

(编辑 袁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