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法14款概念车 同时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雪铁龙DS概念车

奔驰(进口) F800概念车

雪铁龙全新DS HighRider设计充满活力,极具现代感:一个“飘动”的顶篷,鳍状防擦条使车身腰线更富动感,前部侧面的LED竖灯勾勒出生动的前脸,车尾和方向盘上使用的具有超现代风格的DS徽标。DS HIGH RIDER概念车是一款四座三门轿跑车,尺寸比DS3有所增大,长度为4.26米,宽度1.82米,高度为1.48米。

奔驰(进口) F800概念车

DS HighRider概念车的车身线条设计非常流畅,从A柱延伸至尾部的弧线非常接近跑车的设计元素,超大的前部进气口以及非常有切割效果的雾灯部分设计,都让这款车爆发出一种运动气质。这款车采用了米其林的规格为245/40 R19的大尺寸轮胎,多幅运动型轮毂设计带有明显的切割效果,视觉上表现出的动感同样出色。

奔驰(进口) F800概念车

DS HighRider概念车的尾部保险杠非常饱满,下方还配备了镀铬装饰的四边形排气管,同时尾灯加入的流行元素让夜间的识别效果更强。独特的DS车标也证明其身份特别。

奔驰(进口) F800概念车

DS曾是雪铁龙的旗舰车型,是前卫、创新、时尚的象征。而DS3是反复古的代表,是新生代DS系列的第一款车型,新生代DS不是要复制DS的经典设计,而是在今天创造明天的回忆。重新启用DS的名称,一是为了强烈地唤醒人们的记忆,提高关注度,另外是要传承DS追求前卫、创新和时尚的精神。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