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法14款概念车 同时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凯迪拉克XTS白金版概念车

奔驰(进口) F800概念车

作为凯迪拉克未来旗舰版车型亮相的凯迪拉克XTS白金版概念车最早亮相于今年1月初开幕的2010底特律车展,XTS白金版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预计将在明年的北美车展上亮相,并且在外形以及内饰上基本上与概念车型保持了一致。

奔驰(进口) F800概念车

凯迪拉克XTS概念车的外观在保留了凯迪拉克大气、沉稳的外观风格的同时,还添加了不少时尚元素。前脸的进气格栅更加闪亮,前大灯的造型也比现款凯迪拉克车型进化的更犀利。

奔驰(进口) F800概念车

凯迪拉克XTS白金版概念车是定位于SLS赛威与DTS之间的一款车型,凯迪拉克XTS白金版概念车的长宽高为5170mm*1900mm*1500mm,轴距达到了2837mm,全车充满了立体锋利的线条棱线。

奔驰(进口) F800概念车

凯迪拉克XTS白金版概念车内饰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大自然,特别是取自兰花的精巧的花瓣层叠概念。并且和现有的凯雷德白金版、STS及DTS白金版等白金系列车型一样,凯迪拉克细腻的手工缝纫技术也在XTS白金版概念车的内饰大量使用。

奔驰(进口) F800概念车

车厢座椅全部采用真皮包裹,靠背中间的一道桃木“V型”装饰条点缀出高贵的味道。凯迪拉克车型在设计方面可是算是运用“尖角”造型最多的一款,无论是座椅的缝合线还是主驾的车窗控制区,“尖角”元素都是随处可见。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