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法14款概念车 同时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奥迪E-Tron概念跑车

奔驰(进口) F800概念车

奥迪e-tron电动跑车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2米、宽1.9米和高1.23米。由于全铝车身框架搭配强化碳纤维材料制成的车门、前盖和车顶,在保障车身刚性的同时降低整车重量对能源的消耗,以身总重在含电池重量的前提下仅为1.6吨。

奔驰(进口) F800概念车

奥迪e-tron电动跑车采用智能调节光源角度和亮度的前大灯,全部光源都采用高效节能的LED照明系统。前灯可根据周围交通状况和天气情况全自动调节光源角度和亮度,无需再设计雾灯和远光灯,从而在提升行车安全的同时,降低了光源的能耗。

奔驰(进口) F800概念车

在内饰方面,奥迪e-tron电动跑车的驾驶员几乎全部使用触摸屏控制各种电子设备,从而无需繁多的控制按钮和小部件,也帮助减少了车身负重。此外,电池被放置在后轴之前,从而使车身达到了更为理想的前后负载比例,同时也保证了安全性、乘坐空间和驾驶乐趣。

奔驰(进口) F800概念车

奥迪e-tron电动跑车每个车轮单独配备了一台驱动电机,对称的布局在实现理想车身负载分配的同时达到了绝对意义的四轮驱动效果四轮独立的驱动系统使对转向过度或不足的控制不再局限于制动。

奔驰(进口) F800概念车

奥迪e-tron电动跑车用普通的220伏电源为车尾重达213公斤的电池完全充满电需要6至8个小时,而用400伏电源充电时间只需约两个半小时,在锂电池提供的电能驱动下最长可行驶248公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