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法14款概念车 同时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奥迪A8混合动力

奔驰(进口) F800概念车

奥迪A8轿车混合动力版预计将于明年年末供应市场,其二氧化碳的尾气排放为144克/公里,该车也将成为同级车中最具环保特色的车型,该车在电动模式下将行驶更远的距离。该车的混合动力系统将由一款2.0L TFSI发动机与电动马达组成,其总的输出功率将达到183千瓦,扭矩为480牛.米。纯电动模式行驶的时候,该车的速度可达65公里/小时。除了奥迪的新混合动力计划外,奥迪还将推出一系列的e-tron电动车型,在此次日内瓦车展上,奥迪也将在奥迪A1 e-tron概念车上展示其电动车型的技术及造型等。

奔驰(进口) F800概念车

全新奥迪A8L的车声长度达到5267毫米,与普通版车型其车身长度增加了130毫米,其轴距达到3122毫米。该车的车身宽度并没有改变,仍为1949毫米。其车身高度增加了2毫米,达到1462毫米。与普通版车型一样,全新奥迪A8L采用的为轻质的铝金属monocoque底盘结构,这令该车的车身重量较全部采用钢质车身结构的车型降低了大约40%。

奔驰(进口) F800概念车

全新奥迪A8L W12 quattro在车身外观上还有一系列的改进,包括单幅式水箱进气格栅,其中间为铬金属喷涂的横条装饰。在其空气通风口以及侧后视镜边缘还拥有铬金属的嵌入物装饰。其进气格栅处及车尾还配有W12的标志,以显示该车身份的不同。梯形的双尾气排放管与后保险杠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奔驰(进口) F800概念车

作为顶级旗舰车型,全新奥迪A8L的车厢内部装饰更是将奢华舒适发挥得淋漓尽致。后排乘客作为采用的电动可调节商务座椅,这样的座椅可以加热、通风并且还可任意调节,诸如向前、向后折叠。其座椅坐垫十分宽大舒适,座椅靠背的顶部还可调节,此外该车还配置了可调节腰部支撑。

奔驰(进口) F800概念车

此外该车还提供了全尺寸长度的中控台供消费者选择,这一中控台配置了多项舒适的设施供消费者使用。其从驾驶舱的中控台的位置一直延伸后后排乘客空间,所配置的实用配置包括供书写使用的小桌板以及冰箱。独立操作的后排空调为该车的标准配置。豪华的四区自动恒温空调将通过不少于25个的可调电动机来控制。全新奥迪A8L车厢内部的另一项新颖配置为前副驾驶席座椅的背面还设置了一个较小的座椅。这个小座椅的座椅面角度可调节。此外在前排座椅的背面还设置了供后排乘客休息的脚托。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