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法14款概念车 同时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雪铁龙Revolte概念车

奔驰(进口) F800概念车

雪铁龙Revolte概念车借鉴了2CV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酷似大众的经典车-甲壳虫。Revolte概念车与雪铁龙DS3共享平台,看起来像一部豪华运动掀背,而且整体设计非常超前。

奔驰(进口) F800概念车

雪铁龙Revolte的前脸设计非常犀利,LED的前大灯组给人一种未来感。雪铁龙车标刻在底部的金属框上,正好可以倒映在玻璃罩上面。整个车头的最大亮点也就在于大灯和车标。

奔驰(进口) F800概念车

发动机盖上的DS独特标徽证明了这款车与雪铁龙精品小车的亲密关系,Revolte概念车采用五门掀背车身,后车窗与车顶采用了一体化设计,两者结合在一起就像是一块两色的金属板。概念车上看不到排气管,取而代之的是两个气坝,真有点外星飞船的味道!

奔驰(进口) F800概念车

此外方向盘更具动感,尾门和敞篷车顶的设计明显是对2CV的继承,排气管不见踪影,但我们可以看到两个带有格栅的独立气坝,这似乎是车底的空气扩散器。相对于外形,充满未来感的座舱与量产的距离更远,副驾驶座椅甚至能180度旋转面向后排,在欣赏时尚前卫的车型同时,不得不感叹雪铁龙的概念车设计还是很超前的。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