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法14款概念车 同时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雪铁龙DS3概念车

奔驰(进口) F800概念车

DS3的车身线条设计非常流畅,从A柱延伸至尾部的弧线非常接近跑车的设计元素,超大的前部进气口以及非常有切割效果的雾灯部分设计,都让这款车爆发出一种运动气质。

奔驰(进口) F800概念车

这款车采用了米其林的规格为245/40 R19的大尺寸轮胎,多幅运动型轮毂设计带有明显的切割效果,视觉上表现出的动感同样出色。DS3的尾部保险杠非常饱满,下方还配备了镀铬装饰的四边形排气管,同时尾灯加入的流行元素让夜间的识别效果更强。独特的DS车标也证明其身份特别。

奔驰(进口) F800概念车

2011款DS3可为消费者提供12种不同风格的轮圈,四种不同的顶篷颜色,包括灰蓝,卡门红,玛瑙黑和乳白。另外车顶还可提供四种图案,分别是波浪,珍珠,城市居民和斑马。此外还有八种不同外观的前保险杠和仪表板,七种不同的变速杆和车内三种颜色真皮装饰。

奔驰(进口) F800概念车

这款概念车拥有一个GT风格的车身,类似雪铁龙在2005年展示过的C-Sportlounge和2008年的Hypnos,车身的设计风格将会让高端crossover同大众化掀背车型的设计风格进一步拉开。雪铁龙全新DS HighRider 概念车是一款具有典型crossover风格的概念车,其实冲外观上看它已经相当接近量产车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