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法14款概念车 同时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奔驰(进口) F800概念车 

在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不仅有全球首发的量产车,而且还有设计各异且配备环保技术的概念车。以美、德、法为代表的欧美厂商,在本届车展上共推出14款概念车,分别为奔驰2款、奥迪3款、通用5款、标致1款以及雪铁龙3款。

以上14款概念车均配备高科技配置,而且分别采用纯电动动力系统或者混合动力系统,在提升车辆驾驶性能的同时更加环保,同时也与本届车展“畅想绿色未来”
的主题相吻合。

奔驰Shooting Break概念车

奔驰(进口) F800概念车

外形方面,奔驰Shooting Break概念车的前半部分设计同F800 STYLE基本一致,包括那形似蛇眼的头灯,遍布进气、散热口的细密散热片以及复杂的车身折线等。

奔驰(进口) F800概念车

奔驰Shooting Break概念车通过两条平滑折线,所营造出的富有肌理的车身切面将带有COUPE动感的车头和车身与时尚、性感的旅行车车尾相结合,从而拼接出了奔驰Shooting Break概念车的整体形象。

奔驰(进口) F800概念车

内饰方面,奔驰Shooting Break概念车配备全景式天窗,通过光影效果的结合,在如此通透的而开阔的全景式天窗的营造下,其COUPE设计所带来的紧窄感被消除。浅色的色调搭配在营造室内气氛的效果上会更为温馨,更有家居感。

奔驰(进口) F800概念车

虽然奔驰Shooting Break概念车采用的是旅行车的设计,但在其内部座椅的布局上,则采用了宽敞的独立四座配置。在设计上,前座中央鞍部与扶手形成一体延伸至后排座椅,在这横贯车中央的扶手上,后座空调出风口、置杯架都被集成于上,同时还明确的划分了车内区域。

奔驰(进口) F800概念车

动力部分,奔驰Shooting Break概念车装配了奔驰全新研发的60度夹角3.5升V6引擎,搭载CGI缸内直喷技术,包含的全新的电喷油嘴汽门组,支持多重燃油喷射。其最大功率输出306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搭载start/stop停启系统,在燃油经济性和排放上,达到了BlueEFFICIENCY标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