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法14款概念车 同时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凯迪拉克Converj概念车

奔驰(进口) F800概念车

凯迪拉克Converj概念车首次亮相于去年的2009底特律车展上,一经问世Converj概念车便获得了底特律车展最佳设计大奖。据悉,通用会在发布雪佛兰Volt后着手Converj量产车的投产,预计最早上市时间为2012年。

奔驰(进口) F800概念车

凯迪拉克Converj概念车的侧面造型一看便是一辆典型的Coupe车型,从A柱到C柱仿佛是一气呵成,从车顶便开始下延的C柱“溜背”式设计令整车看起来非常动感。侧面的立体高腰线从尾灯值贯至前轮眉,后高前低的线条曲线给整车营造出一种俯的视觉效果,速度感十足。

奔驰(进口) F800概念车

Converj概念车的尾部设计与前车头形成了很好的呼应,中间一条立体棱线从后备箱一直延伸到后保险杠,营造出一种“对称分割”的视觉冲击效果。无论是尾灯组、高位刹车灯还是后备箱上的装饰条,均采用了“尖角”设计,造型也比现款凯迪拉克车型更加精致。

奔驰(进口) F800概念车

凯迪拉克Converj概念车的内饰大量采用了白色作为主色调,而前排驾驶舱穿插其中的黑色,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效果。中控台周边装有拉丝样式的金属装饰条,为车内增添了运动气息。

奔驰(进口) F800概念车

凯迪拉克Converj概念车的座椅造型非常创新非常独特,但是凯迪拉克传统的细腻手工缝纫技术在真皮的接缝处也得以展示,凯迪拉克的新颖与经典得到了完美的结合。后排的控制区与前排一样,也采用了LED液晶显示技术,高科技味道充斥全车。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