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奥迪A4L行情与评测

奥迪A4L行情与评测

2011-03-11 01:1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赵峥 编辑:赵峥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奥迪A4L

厂商指导价:29.1-57.8万元

市场行情:现金优惠7千元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A4L 1.8 TFSI舒适型 29.10万 28.50万 6000元 有少量现车
A4L 2.0 TFSI(132KW)标准型 30.98万 30.38万 6000元 有少量现车
A4L 2.0 TFSI(132KW)舒适型 32.99万 32.29万 7000元 有少量现车
A4L 2.0 TFSI(132KW)技术型 36.98万 36.28万 7000元 有少量现车
A4L 2.0 TFSI(132KW)豪华型 39.90万 39.20万 7000元  有少量现车
A4L 2.0 TFSI(155KW)运动型 42.38万 42.38万 暂无优惠  需预定 定金1万 2-3个月左右提车
A4L 2.0 TFSI(155KW)尊享型 47.12万 47.12万 暂无优惠  需预定 定金1万 2-3个月左右提车
A4L 3.2 FSI quattro旗舰型 57.81万 57.81万 暂无优惠  需预定 定金1万 2-3个月左右提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一汽大众奥迪4S店销售人员介绍:2011款A4L车型1.8TFSI型和2.0TFSI标准型优惠幅度为6000元,2.0TFSI舒适型、技术型和豪华型优惠7000元,店内有少量现车。而运动型、尊享型和3.2TFSI旗舰型都没有优惠,都需要订车,定金1万,2-3个月可以提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进一步了解该车型的详情。

奥迪新A4L的车身长度达到4763毫米,相比同门大哥A6L仅仅短了不到30厘米。而1826毫米的宽度也几乎接近了奥迪A6L的尺寸,因此从外型上看奥迪新A4LA4L的确是更大也更宽。

奥迪新A4L延续了奥迪家族特有的LED设计元素,由14颗LED灯横向排列组成的“飞翼”日行灯如同车主的个性标识,也为日间行车提供了额外的安全保障。而形如“飞梭”的尾灯配合微微上翘的尾箱盖造型,表现了奥迪新A4L的动感气质。

奥迪新A4L经过了许多改进,其中前轴向前移动了154毫米,使得操控性更强;优化的底盘降升高了13毫米足以应付国内的复杂路况;相比欧版车型更加长了61毫米,使得轴距达到2869毫米,充分满足了国内消费者对于车内后排空间的需求。

奥迪新A4L的尾部设计与欧版车型一致,整体风格类似奥迪A5跑车的设计,整车辨识性更强,同时也与车头部分的动感设计相呼应。

三、内饰

奥迪新A4L 3.2 quattro来自车内的改变同样让人期待,四幅式的方向盘带多功能控制旋钮,中间的梯形镀铬环与前脸的进气隔栅相呼应。感应式只能钥匙免去了遥控开关车门的繁琐,即使钥匙装在身上只要在一定范围内驾驶员都可以随意拉开车门,并通过电子按钮启动发动机。中控台将原有位置的手刹取消改为用电子式驻车系统,更突显高科技含量。

奥迪新A4L 3.2 quattro搭载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将3.2升引擎的澎湃动力平稳的分配到四条轮胎上。此外,在奥迪新A4L 3.2 quattro变速器档杆的最下方还依次排列着三种奥迪驾驶模式选项,分别为舒适、自动和运动。三种不同驾驶模式可以让驾驶员在任何时刻体验不同的油门踏板和发动机的加速反馈、自动变速器的换挡点、奥迪动态转向系统的转向比和转向助力。

奥迪新A4L 3.2 quattro除了配备电子机械驻车制动系统外,还提供坡道制动系统。当奥迪新A4L 3.2 quattro车型在坡道停车时,驾驶员只需轻按坡道制动系统按钮,仪表盘上便会显示绿色驻车标识,此时驾驶员松开右脚的刹车后,奥迪新A4L 3.2 quattro会静静的停在原地,不会溜车。

奥迪新A4L的全车座椅均为真皮材料,乘坐时可以感觉到前排座椅对于背部的支撑与包裹十分到位,同时前排座椅坐垫长度也很合适,对大腿部分的支撑充足。介绍了这么多,想必您已经在这4款车有了选择,这4款车都很运动,并且都有各自的特色与优点,所以您完全可以依照自己的个人爱好来选择。

(编辑 赵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