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品酒论投资 运筹帷幄奔驰投资讲堂

品酒论投资 运筹帷幄奔驰投资讲堂

2012-04-07 17: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理顺财运,品味奢华!3月底寮步仁孚华星运筹帷幄投资讲堂上,近百位奔驰车主,银行客户及证券投资人士齐聚一堂,分享独家宏观经济政策投资攻略,领略顶级法国波尔多红酒品鉴之道,共同度过一个难忘而富有意义的周末。

品酒论投资 运筹帷幄奔驰投资讲堂

活动期间,留学德国的著名专家李文彬先生,开始深入浅出地为车主们透析了当今宏观经济政策下投资攻略。独到的见解,透彻的分析,吸引了车主们聚精会神地倾听,不时用笔记录下重要信息。

品酒论投资 运筹帷幄奔驰投资讲堂

投资理财,德国留学专家有战略

略显紧凑的投资讲堂,小酌一杯地道的波尔多红酒,更能舒缓紧张的神经。法国学成归来,从事红酒品鉴十余年的知名品酒师刘佳珺女士带大家一同品源自波尔多的顶级红酒。现场她更与车主们分享了红酒品鉴的步骤、方法和心得。这种如此专业的品鉴方式,许多客户也是首次接触,相信不少人表示获益良多。

品酒论投资 运筹帷幄奔驰投资讲堂

地道源自波尔多的顶级红酒供来宾品鉴

精彩的讲座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不少车主对这场活动都大为称赞,希望日后多举办类似这种活动。感谢车主们的大力支持,我们将努力做得更好!

东莞仁孚华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奔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2222080;83822080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国际汽车城2号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