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焕然E新 耀世登场 越星奔驰新E300L到店

焕然E新 耀世登场 越星奔驰新E300L到店

2012-04-07 17: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新时代的英雄,从不止步于已有的辉煌,而是于荣耀之巅再上征途,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E300L时尚豪华版,传承八代E级轿车之卓然血统,并以更恢宏的外观和更深厚的内涵,再次超越自我,再启全新传奇

英雄识英雄,E级轿车配置全面升级!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300L,到达越星奔驰4S店,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试驾。

越星奔驰全新E300L 时尚型豪华版到店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300L 时尚型豪华版轿车,沿袭四头灯前脸之经典造型,贯穿车顶的全景天窗,两倍于传统天窗的展开面积,带来更通透的光线、更宽阔的视野,增添更多轻松愉悦的享受。

长轴距E300L时尚型豪华版,配备有14个高性能扬声器和610瓦哈曼卡顿环绕声音响系统。让您无论何时何地,都能聆听天籁,释放身心,宛如身临其境。

宽大舒适的车内环境,配备尊贵版组件包括新增的Nappa皮革内饰,ARTICO皮革仪表板和Alcantara车顶内饰。后排舒适组件包括新增的独立后排座椅,可加热后排座椅,左右后车门遮阳伞和后车窗电动遮阳帘。为尊贵的您带来极为自如舒适的乘坐体验。

越星奔驰全新E300L 时尚型豪华版到店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300L时尚型豪华版独有的夜视辅助系统,方便驾驶者在不能打开远光灯时确定前方路况,及早对探测到的行人、动物或物体做出快速反应。另外9个安全气囊,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安全装备。

在外观上,梅赛德斯奔驰E300L时尚型豪华版独有的18英寸5幅轻质铝合金轮毂,设计华丽,轻质坚固,风驰电掣间彰显大气从容。

在安全性方面,E300L有着预防性安全系统,该系统能在事故发生前被激活,并自动做出响应。一旦感知事故风险,相关防护装置将瞬间作出反应:自动关闭天窗和侧窗、收紧安全带、调节电动座椅,降低作用于头部和颈部的冲击力,确保安全带和安全气囊发挥最大功效。另外E300L配备9个安全气囊和拥有着夜视辅助系统,使安全系数更上一个等级。

越星奔驰全新E300L 时尚型豪华版到店

在动力方面E300L搭载7G-TRONIC七速自动变速箱,让您在疾驰中亦能悠然自得。变速箱有直接选档换挡杆进行控制,驾驶者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换挡拔片进行换挡。7个前进挡可始终获得最佳发动机转速,从而减少燃油消耗量。

E300L还具有自适应悬挂系统,可根据当前行驶状况调节减震效果,确保了灵活性以及行驶舒适性。减震效果和车辆稳定性的提高所带来的效果在恶劣路面上体现得尤为明显。

2012年,凭借全系升级为7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全新E300L时尚型豪华版的华丽上市,E级轿车的王者地位将不可动摇。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8222888 地址: 浙江省绍兴市袍江工业区197号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