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展示最型改装BMW 赢取限量版BMW车模

展示最型改装BMW 赢取限量版BMW车模

2012-04-07 15: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汽车是什么?有人说汽车是一个冰冷的机器,科技、高贵冰冷。有人说汽车是带有四个轮子的沙发,简单、舒适。不管怎样,汽车改变并影响着人的生活,汽车使社交圈半径变大,使效率提升,生活更加美好,这都是不争的事实。

展示最型改装BMW 赢取限量版BMW车模

而今汽车已走下神坛,走进千家万户,成为人们生活、工作的好伙伴,好拍档。把自己BMW爱车打扮成时尚先生,或者装修成力量猛男,都是非常酷的一件事,如果您是BMW车主,如果您酷爱改装车,那么你一定不能错过东莞合宝4月15日的附件开放日活动,现场超酷的BMW改装车,和您0距离接触,现在就等你……

参选条件:1、BMW改装车;2、粤S牌照;3、具备有效的行驶证。

报名方法:

1、加入qq群225794200,到群共享下载表格;

2、输入车辆型号和车牌号码通过验证后填好表格发送到89244531@qq.com

3、工作人员(易先生15899676220)主动联系报名车主,并确认报名成功。

东莞市合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22851228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宏图路138号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