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贵阳车市 » 贵阳乾通奥迪首付11万0月供轻松购TT

贵阳乾通奥迪首付11万0月供轻松购TT

2012-04-07 12: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讯】日前,编辑从贵州乾通德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即日起,首付11万,领先体验全新奥迪TT完美驾驭生活。购买奥迪TT,即可参加“0”利率和“0”月供金融方案尊享万元礼包。多种金融购车方案,让您尊荣即刻拥有,丰富气度人生。0月供,0利率,仅需首付11万,各种礼遇。感兴趣的车友可以到店赏车和试乘,详情见下表:

奥迪TT金融方案一览表
车型(贵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奥迪TT 51.90~71.80 51.90~71.80 首付11万 0月供 0利率
制表:贵阳车市 gy.cheshi.com
 

就外观而言,从奥迪TT的侧面看,整个汽车看起来象是渐渐由车轮向外“扩展”出来的,车头及车尾造形如出一辙的特征,加上形状精制的轮眉,逐渐地派生出车的前端及后端曲面,再逐渐地生成车顶及窗线。整车线条紧致,加之几乎像是由几何图形组合而成的,十分均衡的圆滚曲线,小尾翼及铝合金油箱盖,使它看上去很是可爱精巧。

而内饰方面,TT的内饰采用了大量的铝合金饰板,整个车室弥漫着金属美感。

空调出风口、仪表盘和其他按键均以圆形为基调,藉以和圆滑的外形相呼应。这些一丝不苟的设计充分显示出其出类拔萃的名门风范。 

编辑点评:精品不必多言赘述,相信很多TT的忠实拥簇们对它早已经是心驰神往魂牵梦萦,但是毕竟朝思暮想不如一夕拥有,贵阳德奥8年老店信誉保证,车展期间更是活动不断,作为贵州境内为数不多的奥迪代理商,心动的你值得到店一赏。

贵州乾通德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851-3816555 地址: 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大道中段105号
 

点击图片进入贵阳车展专题

 
 

(编辑 周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