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降幅在2万-6万元 赛威/劳恩斯等5款豪华车导购

降幅在2万-6万元 赛威/劳恩斯等5款豪华车导购

2009-04-07 07:13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岳志刚 编辑:岳志刚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在中高级豪华车市场,40万—50万价格区间车型具有一定的代表意义,在这个区间除了奔驰E级,宝马5系这些耳熟能详的品牌外还有众多高端车型,比如英菲尼迪、雷克萨斯和讴歌。而E级和5系在价格上远远超过了这个区间以赢得更多的消费者,留给其他品牌的只有更加细分的高端用户,比如更偏重全车运动感和操控性能等。英菲尼迪G37、雷克萨斯IS300以及讴歌TL均担当着这样的角色。同时更偏重商务用户的凯迪拉克SLS和新秀劳恩斯也值得考虑。以上提到的5款车型行情在本月价格上明显的变化,具体车型和行情如下:

凯迪拉克SLS赛威——现金优惠3万-6万

笔者从凯迪拉克北京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赛威系列车型优惠的幅度有一定幅度增加,其中优惠增加最明显的是3.6豪华版配置,指导价为63.8万元,现在优惠6万元,优惠后售价为57.8万。2.8排量和3.6精英版分别优惠3万元和4万元。顶级4.6排量仍然没有现车供应,需要消费者先行预订。

凯迪拉克SLS赛威3.6L V-6 VVT和2.8L V-6 VVT 发动机加速性能凌厉强悍,旗舰版更是搭载凯迪拉克最经典的北极星4.6L V-8发动机,90°夹角V型8缸汽缸体拥有239kw/6400rpM的最大输出功率,并可在4400转时爆发出427牛顿米的最大扭矩,搭配6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只要6.8秒。SLS赛威采用第三代全新Sigma底盘平台,历经纽柏林赛道三年千锤百炼的调校,是目前同级车中轴距最长且能保证精准操控感的唯一底盘平台。同时,SLS赛威采用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设定,拥有前后轴近50:50的理想配重,让行车动态均衡流畅。

现代劳恩斯——全系现金优惠1.5万 同时购置税打5折

据4S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买劳恩斯车型的消费者均可享受4S店给出的1.5万元现金优惠,此外在09年3月10至4月30期间购车的用户还可额外获得厂家给出的减免所购车辆购置税总额50%的优惠。销售人员表示,劳恩斯全系车型在此期间两项合计后的优惠金额均已超过2万元。

劳恩斯(Rohens) 具有“杀伤力”的刚猛曲线、流线型风格的整体外观,以及低至0.27的风阻系数,让人第一眼就能将其锁定在豪华车之列。而进入车内,坐在厚实却软硬适中的真皮座椅上,即便是高速行驶时,车内都几乎没有噪音,比任何同级车都要安静;打开Lexicon®环绕立体声高级音响系统,从17个音箱和融合LOGIC 7®技术的7.1声道528W功放里传出来的,是全世界只有劳斯莱斯Phantom才可比拟的、音乐盛宴般的奢华享受。

雷克萨斯IS300——最高优惠3万 同时送1.2万元保险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消费者购买雷克萨斯IS300系列,三款车优惠的幅度各有不同,标准版优惠1.28万元,仅售38.7万,炫动版优惠1.9万元,豪华版优惠3万元,购车同时消费者将获赠价值1.2万元的全车保险。加上保险,累计优惠最高达到了4.2万元。IS300有白色、灰色、黑色、金色、银色等多款可选择,现车主要是炫动版和豪华版。

IS300高级运动型轿车的设计汲取了新生代设计风格的灵感,将艺术审美与人性感触完美结合,造就出超凡脱俗的驾驶感受,堪称运动型豪华轿车的经典之作。IS300外观设计采用了LEXUS雷克萨斯近年来开发的全新设计理念L-finesse(L-finesse来自于“领先”Leading和 “优雅”Finesse这两个词的结合),也凸显出高档而运动的特性。引人注目的宽大车身,坚固的车体再加上长轴距,使其外观尤为强健有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关注SLS赛威的用户还关注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