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德阳车市 » 德阳帅昂英伦金刚尊贵版震撼价46800元

德阳帅昂英伦金刚尊贵版震撼价46800元

2012-04-17 20: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德阳帅昂英伦金刚尊贵版震撼价46800元

【网上车市德阳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德阳帅昂汽贸4S店获悉:英伦汽车全系现车销售,金刚1.5手动尊贵版优惠1.2万元,最低4.6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0838-2659988或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德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金刚 1.5 MT尊贵版2010款 5.88 4.68 1.2  
制表:德阳车市 dy.cheshi.com

德阳帅昂英伦金刚尊贵版震撼价46800元

金刚车体线条简洁、外观硬朗,没有丝毫的拖泥带水,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更具阳刚之气,鹰眼大灯搭配着极富质感的进气格栅镀铬装饰条,凸显出干练、果敢的气质。内饰采用国际流行的上深下浅的双色调设计手法,使车内环境显得很典雅。

空间方面,4342mm×1692mm×1435mm的车身尺寸和2502mm的轴距设计,有效提供最大化的驾乘空间,从而使驾乘更舒适,另外,后排座椅6/4分离可折叠,使得原本486L的行李舱容积大幅度扩展成1152升,更为灵活、实用。同时,车身安装的单碟CD、6喇叭扬声器、双安全气囊、电动窗、电动后视镜都很具家用实用性。内饰采用国际流行的上深下浅的双色调设计手法,使车内环境尽显典雅;类钛金属的整合式中控台,简洁大方;引入了时下流行的仪表盘中置并偏向驾驶者的设计,保证了车主在行车过程中不需转移太多视线就能了解行车信息。金刚的配置极为齐全,车载免提电话、MP3功能等15万以上车型才有的配置都能在金刚的身上找到。

德阳帅昂英伦金刚尊贵版震撼价46800元

在动力系统方面,吉利金刚采用了新一代BOSCH 16气门发动机,同时采用独特下托架设计,有效的降低了噪音,并有效减少了车身震动,给车内乘员带来舒适的乘坐感。而在安全性能上,金刚采用了CAE高强度车身设计,并顺利完成了ECER94(正面碰撞)、ECER95(侧面碰撞)等多项安全认证,以确保给车内乘员提供完善的安全保障。

编辑点评:英伦金刚2代在外形上比较硬朗,线条以直线条居多。外形整体感觉还是比较简洁清爽的。金刚2代的安全性能较金刚有所提升,达到了C-NCAP的四星级安全标准、怠速噪音也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突出,燃油经济性也非常不错。

德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