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唐山荣川汽车网全新改版新闻发布会落幕

唐山荣川汽车网全新改版新闻发布会落幕

2013-10-21 08:53:5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陈倩   

唐山荣川汽车网全新改版新闻发布会落幕

【网上车市唐山讯】荣川汽车www.tsrichland.com,始建于2008年,是荣川集团倾力打造的用于促销信息发布、新车上市宣传、车友活动召集、在线预约试驾咨询等的唯一自属专有网络平台,在这里可以获得第一手的资讯以及更便捷的汽车服务。

2013年10月19日,荣川汽车网全新改版新闻发布会在荣川汽车园区举行。全新改版的荣川汽车网内容更加丰富,信息更加全面,服务更加周到。

唐山荣川汽车网全新改版新闻发布会落幕

荣川汽车网分八大版块,包括最新促销、车型信息、车贷车险、上牌验车、维修保养、装具美容、汽车超市、二手车等。全面呈现了荣川汽车园区所具有的一站式服务功能。通过荣川汽车网,用户可以掌握最新资讯,包括荣川集团及各品牌4S店的最新动态、打折促销、车友互动、新车上市、贷款产品、装具产品、维修常识、二手车信息等等,还可以查看荣川旗下所有汽车品牌信息,更可以了解荣川消贷、装具等特色产品,以及快修快保、夜间维修等特色服务。此外,还可参与在线互动,预约试驾或者进行问题咨询等。

值得一提的是,从版块设计到编程,荣川汽车网完全由荣川集团员工自己独立完成。

购车修车选荣川,了解全面第一手荣川汽车资讯选荣川汽车网!

荣川客服热线:4006-888-976

荣川汽车园区地址:唐山市机场路立交桥北侧

荣川汽车QQ群:250669333

唐山荣川汽车网全新改版新闻发布会落幕

                            扫描进入荣川汽车网

车市

唐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7 
关注网上车市唐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t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