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台州车市 » 台州合众 购买雷诺纬度有好礼 优惠面谈

台州合众 购买雷诺纬度有好礼 优惠面谈

2012-04-17 19: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和聃  

台州合众 购雷诺纬度车有好礼 优惠面谈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编辑从台州合众雷诺4S店了解到,纬度作为雷诺一款主打商务的中高级轿车,在整体设计上偏重于沉稳大气。近日编辑从台州合众雷诺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雷诺纬度将获得一年的车辆保险服务,及3M全车贴膜、减免购置税。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浙江 台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纬度 2.0 CVT豪华导航版2011款 23.98万 23.98万 优惠到店详谈 无现车,获得一年的车辆保险服务,及3M全车贴膜、减免购置税
纬度 2.5 AT豪华导航版2011款 26.98万 26.98万 优惠到店详谈 无现车,获得一年的车辆保险服务,及3M全车贴膜、减免购置税
纬度 2.5 AT旗舰导航版2011款 29.28万 29.28万 优惠到店详谈 无现车,获得一年的车辆保险服务,及3M全车贴膜、减免购置税
制表:网上车市台州站 tz.cheshi.com

据台州合众雷诺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买雷诺纬度将获得一年的车辆保险服务,及3M全车贴膜、减免购置税,价格方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也可以致电经销商以便获取更多详情。

赤峰购买雷诺维度享受减免购置税等优惠

 从前脸来看,它已经脱离了家族式的设计,不再显得另类,以沉稳大气的设计格调为主。这对于定位商务舒适中型车的它来说,这样的设计更符合设计诉求,相信会博得不少商务人士的青睐。

内蒙古雷驰汽车雷诺维度

动力配备方面,纬度在海外共搭载2.5L和2.0L引擎,其中2.5L车型采用的是日产VQ25发动机,拥有176马力的功率和233牛•米的扭矩。变速器方面,纬度搭配并没有搭载与天籁一样的CVT变速器,而是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赤峰购买雷诺维度享受减免购置税等优惠

雷诺纬度的内饰采用了黑色、米色等三种风格供消费者选择搭,整体感觉清新大方,让人耳目一新。中控台面板属于简洁的类型,中控台的各按键、旋钮设计合理,使用简单方便。雷诺纬度的乘坐人数是5人,后排的中央扶手设计有杯架,方便后排的乘客使用。

编辑点评:纬度前后均是配备了尺寸为:225/50 R17的米其林轮胎,从轮胎的尺寸来看这是一套以舒适性为主的轮胎。而它那10幅式铝合金轮毂的设计样式虽是时尚大气,不过稍显大众化,并没有特别鲜明的设计亮点。


台州合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诺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6-82693456 地址: 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新安南街188号

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8
关注网上车市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