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台州车市 » 台州旅行者 GOLF旅行版最高降5.98万元

台州旅行者 GOLF旅行版最高降5.98万元

2012-04-17 20: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和聃  

台州旅行者  GOLF旅行版最高降5.98万元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编辑从台州旅行者大众4S店了解到,现购买进口GOLF旅行版,最高可享受5.98万的现金优惠。具体见下表:

车型(浙江 台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进口GOLF旅行版 低配 23.98万 19万 4.98万 有现车,送万元礼包
进口GOLF旅行版 高配 28.98万 23万 5.98万 有现车,送万元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台州站 tz.cheshi.com

据台州旅行者大众4S店销售人员介绍:现购买进口GOLF旅行版,最高可享受5.98万的现金优惠,并有万元好礼相送,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有现车供应,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

与普通版相比高尔夫GTI车身前脸更加扁平颇有尚酷的味道,红线装饰的蜂巢式中网配合GTI小字足以勾起驾驶者的运动欲望。GTI配备了战斧式轮毂和225/45轮胎。后尾排气管采用了双边设计。车型尺寸方面与普通车型相同,仅在高度方面降低了10mm。

银川购进口高尔夫 低首付30%一年零利率

内饰方面,高尔夫GTI采用了纯黑内饰,并搭配红线缝制,非常激发驾驶欲望。此外作为一款家用轿车的高性能版,在满足驾驶乐趣的同时,舒适也成为不可舍弃的重点值得值得欣慰的是国产后的GTI仅与海外版存在着导航系统和DVD系统上的差别。

银川购进口高尔夫 低首付30%一年零利率

作为一款高性能车型,动力性肯定是其最大亮点。新高尔夫GTI采用了2.0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7kW,最大扭矩280N.m,并匹配了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为6.9秒。

银川购进口高尔夫 低首付30%一年零利率

编辑点评:大众高尔夫是一款由大众汽车在1974年推出的经典掀背/小型家用车型,已经在全球市场推出了六代,是大众汽车公司生产最多的品种,也是大众最畅销的车型。


台州旅行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6-84630000 地址: 浙江省台州市黄岩二环西路788号

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8
关注网上车市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