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襄阳凯迪拉克一周年店庆全系车型钜惠

襄阳凯迪拉克一周年店庆全系车型钜惠

2013-11-14 15:09: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襄阳凯迪拉克一周年店庆全系车型钜惠

网上车市襄阳站凯迪拉克襄阳星凯4S店于11月16日至17日在店内举行一周年店庆,全系车型空前钜惠,车展订车还将获得3000元加油卡,欢迎广大客户亲临现场或电话咨询,4S店地址:襄阳市襄州区钻石大道深圳工业园,VIP品鉴热线:18972266969。

襄阳凯迪拉克一周年店庆全系车型钜惠

全新SRX采用新一代家族式前进气格栅及时尚豪华的内饰设计,新增“Ward’s全球十佳”3.6升V6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同时,增加了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体验(Cadillac User Experience)、Bose Centerpoint?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Bose ANC主动降噪静音系统、后排蓝光双屏座椅娱乐系统等配置,为喜爱SUV的消费者带来了创新科技体验。

襄阳凯迪拉克一周年店庆全系车型钜惠

凯迪拉克XTS延续了近些年家族式的钻石切割风格,尾灯造型也在向早期凯迪拉克的飞翼车尾致敬。看到实车的第一眼你会发现这辆超过5米长的大车足够稳重大气,但也有着一丝动感。

襄阳凯迪拉克一周年店庆全系车型钜惠

动力系统是体现凯雷德Hybrid先进性的核心,它装备一台Vortec 6.0升V8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带有VVT可变气门正式功能,最大功率248千瓦,最大扭矩498牛米,具备AFM只能燃油管理系统,可根据路况自动切换到4缸工作状态。出于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考虑,这台发动机的动力输出要比普通版上的6.2升发动机略逊一筹。

【公司名称】:襄阳恒信星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4小时热线】:18972266969

【公司地址】:襄阳市襄州区钻石大道深圳工业园A-39地块襄阳国际名车城

襄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